啤酒女喂轮椅老太吃饭,温馨视频感动狮城

0
902

在后港小贩中心工作的啤酒女,卖完啤酒还献爱心,亲手喂一个本地老太吃饭,看客都不禁大呼温馨。这不就有人把视频放到网上,感动了众多网友。

0

*啤酒女舀一勺汤,然后再捞面线放在勺子里,一口一口喂给坐在轮椅上的安娣。还帮她擦嘴,也喂她喝水,场面动人。

02

爱心啤酒女叫李妍,34岁,听口音应该是来自中国,顾客们都亲切的叫她小燕子,她在后港8道的咖啡店卖啤酒。

 

640

小燕子做这些是为求回报吗?她不仅不求回报,看老安娣消化不良,还给她买蜂蜜喝呢。小燕子照顾安娣的理由朴实却真诚,“因为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

安娣只要看到她就会笑,她希望一直看到安娣笑嘻嘻的。她觉得老人每天开心,对身体有好处。看到老安娣她会想到自己父母,出于本能想要照顾这个患病老人。

小燕子心地善良,为你点赞!

6402

其实,去年小燕子还在榜鹅咖啡店工作的时候,就认识了这个安娣。她看安娣不能讲话,手脚也没有力气,就心声恻隐。只要不是忙着招待客人,她都会坐下来喂安娣吃饭。后来,安娣的丈夫经常放心把患病妻子交给她,她就一直这样耐心的照顾着安娣。

6403

4个月前,小燕子被调到了后港工作,本来还很遗憾无法时常照顾安娣了,谁知安娣和她丈夫还特地打车去看她!这份忘年之情,着实让人感动。

最后,小燕子呼吁年轻人,虽然工作很累很辛苦,也要好好照顾父母和家婆,因为这是应尽的责任。

网友们感动到“求爱”:

6404 640

大家纷纷为小燕子点赞

6402 6403 6404 6405

外国工人值得尊重:

“外国人也有爱心,他们值得被尊重。”

6406

“新加坡真的有很多这类好心的外国人。他们值得我们的尊重和理解。”

6407

“那些不喜欢外来人口的,可以去面壁换圈圈了。”

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