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议员请外籍清洁工人吃饭,有冇搞错?!

1
917

这位受到议员礼遇的外来劳工,是2006年就背井离乡,来新加坡当清洁工的孟加拉人哈尼(Mohd Hanif)。

▲请他吃饭的是义顺集选区议员黄有光(左)

前不久,哈尼在个人Facebook上分享了一则长文:

大致内容如下:

我来到新加坡工作,是抱着找一份稳定工作,寄钱回家让家人过更好生活的希望。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和所在社区义顺东的居民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尤其在2011年和2012年,我还因表现好,获得所在义顺市镇会颁发的奖项,不仅有证书还有300元奖金。

工作之余,我也会到义顺的回教堂当义工,去年更获颁“杰出义工”奖项,让我倍受鼓舞,希望能为社区做出更大贡献。

非常感谢义顺集选区的议员黄国光,他很有爱,会带我们这些清洁工人出去吃饭,并激励我们用心把工作做好。

所有这一切,都让我非常难忘……

义顺集选区的议员黄有光,就是之前我们在“我玩我的鸟,关你们什么事?”惊动警察甚至部长里提到的那位“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的理事长”。

新添一对双胞胎儿子的他,较早前也结合自家情况,在国会上就婴儿奶粉的课题,发表了个人见解。

他几乎每个季度都会带清洁工一同出游,帮助他们更加了解新加坡。在去年农历新年的时候,就请了他们一同吃晚餐,以感激他们的辛勤付出。

遇到的议员这样有爱,难怪清洁工要在Facebook上表扬他了!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