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HEYTEA 新加坡将在一月份登陆克拉码头

0
2503

喜茶HEYTEA新加坡的第二家店位于新加坡克拉码头,面积超过2000平方英尺,消费者可在舒适的现代茶馆环境中坐下来享用茶饮,品味喜茶HEYTEA的创意空间。

喜茶HEYTEA将茶饮文化变得更加年轻化,国际化。灵感之茶INSPIRATION OF TEA是喜茶的品牌理念,包含了COOL酷、INSPIRATION 灵感、Zen禅意、DESIGN设计这几个关键元素,整体富有现代主义禅意的品牌设计风格让年轻的消费者为之着迷。

(灯塔主题照亮灵感之路灵感来自克拉码头海上贸易历史)

空间是喜茶品牌文化的载体,喜茶除了基础普遍的标准店外,还有喜茶LAB店、黑金店、粉色主题店、DP店等空间类别。克拉码头门店属于DP店(白日梦计划Heytea Day Dreamer Project),在此计划下,喜茶与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独立设计师进行契合双方兴趣的跨界合作,不断地为优化消费者体验在空间设计上做更多探索,革新现代茶饮消费的审美方式,让喝茶这件事变得更酷、更不一样。

克拉码头是历史上海上商贸货运的重要场所,克拉码头的喜茶新DP店设计呼应码头历史,以灯塔为设计元素,营造出缓慢明暗交替的灯光效果,寓意指引方向。喜茶推出茶极客实验室为新店精心调制四款酒精茶饮、两款新加坡限定酒精茶饮、两款新加坡限定酒精冰淇淋。

春不夜

夏会醉

秋晚归

冬未眠

地点: HEYTEA CLARKE QUAY #01-06 at 3A Merchant’s Court River Valley Road, Singapore 17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