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小姐裙子被玩坏,设计师:这个锅我不背

0
830

第67届环球小姐大决赛本个月将在泰国曼谷展开,24岁的扎哈卡曼(Zahra Khanum)将代表新加坡参加比赛。但前天(11月29日),环球小姐新加坡的参赛作品一公布,就引起了不少争议。

因为,这条裙子表面上看上去是一条普通蓝色礼服:

但当它呈半圆形撑开时,却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裙摆上印着朝鲜和美国两国的国旗。那双紧握的双手,不正是今年6月,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世纪之握”吗!

虽然作为新加坡的“国服”,但这件参赛作品,唯一能体现出新加坡的,应该就是裙沿上的新加坡地标建筑了吧……..

对此设计,网友们除了diss服装设计得不够“新加坡”,还脑洞大开,开启了疯狂p图。Facebook上还出现了#MissUniverseSingaporePhotoshopBattle(新加坡环球小姐P图大赛)这样的标签…….

各种新奇的画风…….简直辣眼睛啊! 放大几倍看,我们可以看到像这样的设计…….(请问这是新加坡国名小吃某曾的广告吗?)

不得不说,新加坡人对于榴梿的热爱也是没sui了……

吐槽当然不能停,到处都有的ERP就是新加坡一大特色有木有!

新加坡巴士、樟宜机场,可以说,这张图的新加坡元素很足了! 新加坡滨(榴)海(梿)艺术中心也来凑热闹,不过真要设计成这样,穿上去不扎人吗? 新加坡政府执政党PAP的标志也被P上去了…… 饮料商“F&N”也出来蹭了一波热点,这广告打的,真是666666~ 下面这个漫画简直神了,金正恩、李显龙、特朗普三人成了最铁的好兄弟,这画面,简直不要太和谐!

如果说上面的那些涉及跟新加坡还有点关系的话,下面这些就是真的在恶搞了……

你看着裙子的弧度与微笑多配呀:)

对不起,大半夜看条裙子竟然看饿了…… 古风也来一套?跟瓷碗搭配简直天衣无缝~ 万物皆可上裙。

是不是很多人觉得,网友们的P图比Moe Kasim的原版设计更加能体现新加坡特色?

48岁的设计师Moe Kasim已经连续3年为新加坡设计环球小姐的参赛作品了。他说,6月收到新加坡环球小姐主办方的邀约时,设计主题已经定了。

今年新加坡的主题就是历史性的会晤“特金会”。根据“亚洲新闻台”的采访,设计师说,自己听到这个主题,立刻想到的就是“世界和平”…….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设计。

除了裙子上的“世纪之握”,我们还能发现,衣身上还有着象征“和平”的符号。

嗯,可以说,设计师是真的很想体现想要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景了……..

所以说,对于网友们的diss,设计师表示,他也很无奈好吗,主题又不是他选的。原本他还很犹豫该不该接受邀约,毕竟今年的主题有点政治敏感。不过,考虑到世界和平、友谊和团结这些美好的愿望,他毅然接受了挑战!

除此之外,这件设计还有另一个被diss的点就是,很多网友质疑,这次的设计服装根本就是抄袭了2015年土耳其小姐的参赛服装。

(半圆形的裙子上呈现的是土耳其著名古城以弗所(Ephesus))

不过,对此说法,设计师表示很委屈,在此之前他根本没有见过这条裙子。这么多年来都有上千件服装了,自己根本不可能知道到底有哪些设计。所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环球小姐已经陆续到达泰国曼谷,参加2018年环球小姐大赛走秀。让我们祝福新加坡选手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