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无业汉冒充神棍,两次迷奸少妇,重判!

0
2173

新加坡有个奇葩之处,各种先进科技和传统文化(或者说白了就是迷信)并存。甭管真的假的,还真有不少人信!今天,法庭就下判了一个无业汉冒充神棍,骗少妇喝下“圣水”后,两次强奸又性侵她的罪案,神棍被判监12年,鞭12下。

事件发生在2014年的农历新年期间,30多岁的妇女感觉家里有点怪,就连家里的宠物狗都貌似有些异样,就通过同住家婆的妹妹认识了一个自称“法力超强”的40多岁神棍,其实他就是个赋闲在家的无业汉。

640

他到妇女的家中去作法,还煞有介事要了组屋的平面图,说要分析风水。后来点出问题的症结所在—-组屋的流年方向不利,“脏东西”可能就进入了屋里;又说她被人在食物里下了降头,备不住家婆妹妹出面力证神汉治好了她的脚痛,妇女对他的整套说辞深信不疑。

因为事态紧急,乐于助人的神棍就提出,让妇女尽早到他的家拿东西,以保护她和家人。当然,这些都是他私下里和妇女说的,而且一再关照她不能向别人透露她的上门一事,以免坏了法力。

2月25日的下午,妇女就找上了神汉位于武吉巴督西8道第183座组屋的某单位,在喝了对方递给她的一杯所谓“圣水”后,就感到肚子不舒服,人又昏沉沉。神棍言之凿凿那是圣水在清除她体内的“脏东西”,并扶她进卧房休息。

640(2)

▲(示意图)喝圣水

接下来的事情自然由不得眼皮沉重又四肢无力的妇女控制了。神棍不但亲吻她,还两次霸王硬上弓强奸,又逼她口交……

到了晚上,当妇女打电话质问神棍的不耻行径时,他居然还能大言不惭地说,他是需要以精子救她家里的两只鬼,以免它们加害她和丈夫,所以他才不得不强奸她的!

640(3)

 

好在妇女虽然自责愚蠢,感到生气和难过,倒还没蠢到家,当神棍隔天唬她:因为她家翁怀疑他们俩的关系,要把她赶出去,让她删掉他的电话号码和两人之间的通话记录,以示两人毫无瓜葛的时候,她没有照做,而是报了警。

警方登上神棍的家搜查,找到了镇定剂和安眠药。人证物证俱全,神汉只好承认罪行。今天,他就因被控的两项强奸罪和一项性侵罪成立,判坐牢12年,鞭12下。

相关阅读:

让你们看看”爱情魔法水”的威力!咒语一定要念对哦

大年初七凌晨,蔡厝港庙里的乩童离奇半祼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