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给地铁工作人员写了封感谢信,结果…

0
1025

编者按:大家在新加坡出行,普遍使用地铁和巴士。单以地铁而言,每天有几百万人次的乘客进出全岛的近百个地铁站,平时一般也不和地铁站员工打交道。一名网友给我们讲述了她在地铁站摔倒后,得到悉心照料的事。我们散播出来,大家一起感受爱~~

640

 

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讲述类似亲身经历~~

Jessica小晶有颗上进心:有次和男票吵架 加上想家 男票去买冰淇淋哄我 我自己坐在yishun smrt那边哭 好多人跑来安慰我 给我送纸巾。虽然有的语言听不懂 但是还是很温暖很窝心。

爱美丽的妈:我也遇到过热心的地铁马来女工作人员,匆忙带宝宝出门,在莱佛士等地铁的时候大闹不止,她领我到工作人员的休息处让我奶娃,完了又送我上地铁,全程陪着还帮我推车

那儿是我触及不到的地方:[doge] 我也在stadium被救过。感谢

吃榴莲儿不吐榴莲儿皮:其实他们只是脸有时候比较臭而已,大多数心地绝逼善良(原谅我用词太狠,但是的确如此)。

卫斯理的妈妈说:孕妇出门身上带点巧克力和糖果吧!很容易低血糖晕倒,随时补充能量!是蛮辛苦的!

静水流深sophie:我在狮城也遇到好多热心人

阿母都弄哈记麻辣油:[太阳]下次出门最好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