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 张柏芝带二娃在科技馆共度浪漫温馨情人节~

0
1160

昨日情人节,有网友发现张柏芝在新加坡,带着两个宝贝儿子Lucas同Quintus,三母子去了新加坡科技馆开心共度情人节。有仔万事足的柏芝带这黑超,贯彻潮妈风范,而Lucas同Quintus都玩得非常开心,笑到见牙不见眼,非常Cutie。

0 0(2) 0(3) 0(4) 0(5)

网友 @乐妈的幸福 也是偶遇柏芝的幸运儿:“第907天,据说今天是情人节,那祝大家节日快乐吧!嗯,小情人儿是嗨翻了,嗨得差点弄丢了,嗨得我们一群人忙着在游乐场找他一个人!话说来新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近距离看见明星,哈哈,今天偶遇张柏芝,觉得她好厉害,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没带一个助手!

0(6) 0(7) 0(8) 0(9) 0(10)

随后,柏芝又带着儿子一起在新加坡某餐厅吃饭,庆祝情人节~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至于感情生活,柏芝表示:“最近都有追求者,谦卑的说,确实还不止一位,不过不着急,要千挑万选,选一位好的。因为我觉得现在都已经过了年轻时候那种冲动期了。所以想选一个比较好的。”同时柏芝也透露她正在拍摄电影中。

(整理自微博@最爱LucasT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