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女童酒店失踪两周,离奇的是,警方连这家酒店都找不到

1
971

(柔佛‧新山28日讯)2岁华裔女童于本月10日在新山顺利花园的一家酒店失踪后,至今已过了2个星期仍毫无音讯。然而吊诡的是,本报记者和警方都找不到有关酒店。

640

女童张安琪(音译)失踪至今超过2个星期仍毫无音讯。(图:星洲日报)

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KPWKM)及大马皇家警察发出的告示,都出现在各政府部门及银行的网站上,呼吁公众协助找回女童。

640(2)

根据告示,该名女童张安琪(译音,Angie Tiong)是于12月10日下午5时35分失踪,地点是位于顺利花园马朱路(Jalan Maju)的丽雅酒店(Hotel Lia)。

640(3)

 

告示指出,女童身高约100公分、体重10公斤,黑色短发、皮肤白皙、小眼睛。告示还附上照片,女童模样看起来可爱。除了教育部网站外,同样的告示也出现在马来西亚大道局、柔州福利局及国家银行等网站。

知情者可致电查案官祖莱达(019-7727462)或新山南警区(07-2232222/4934)提供线索。

附近商家没听闻案件.

不过,本报记者尝试寻找女童失踪的酒店,却发现有关地址根本没有这家酒店。另外,记者也向附近的商店查询,业者都不清楚该酒店在哪里,也没有听说上述案件。之后记者再联系查案官,查案官也告知,警方也没有找到出事的地点。查案官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女童的下落,而这起案件因为还在调查中,所以不方便向记者透露细节。(星洲日报)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