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立春存钱时刻表,就靠它爆发财运了!

1
972

QQ图片20170204214956

除了迎财神、拜太岁,新加坡人还有个传统:立春存钱!

立春在传统习俗中,代表全年丰收。为啥,因为以“春钱”(立春时的钱)存钱,可以让当年的财运爆发,财源广进!

既然这种活动已成惯有习俗,新加坡风水大师们,就根据生肖,帮大家算出2017年立春存钱吉时表~

赶快来看看你在哪个时间存钱,才是“大吉”和“吉”。

640

▲永昌风水网

除了不同的时间,这张图上更是标明了不同生肖存钱时的幸运色。根据这张表来看,早上5时至6时59分,以及下午5时至6时59分都属于“不吉利”的时辰,想要存钱发财的小伙伴们记得错开这俩时间段。

根据往年的盛况, 每家银行都会排存钱长龙,不少人更是挑选拥有“红色招牌”的OCBC与DBS来存款。

640(2)

▲红色的DBS

640(3)

▲排队的人群中约有一半的民众穿了红色衣服,因为当地人认为穿红色衣服存钱能讨个好彩头

640(4)

▲晚上十点多,人流仍然不减

为了减少排队,各家银行都在鼓励使用网上或是手机银行在吉时存款。

DBS更是鼓励大家用Pay Lah!来发春节红包,幸运儿还可以获赠$88的红包,如果立春用Pay Lah!存款更是可以让得奖机会加倍,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因此而选择网上存款呢?

640(5)

 

不过,那些真正急着要来银行办事的人可就要哭喽!原本排10分钟的队,立春当日可能就要排45分钟,看来真的需要在银行办事,还得错开人流高峰呢。

小伙伴们,你们明天会去存钱吗?(虽然我一直想问,钱基本存在银行,难道要先取出来,再择机存进去吗?)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