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以最高分冲进”鸟巢”, “新歌声”决赛就在明晚!

0
1267

新加坡25岁歌手向洋,以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闯进《中国新歌声》决赛,本周五将在“鸟巢”与其他5位实力战将一决高下。就在明天晚上8点,火热开唱!

640

出乎预料的好成绩让小伙儿不知道怎么High好了!赛后,沉浸在喜悦中的向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承诺:“如果我赢了,我会租下美禄车车队,请大家喝美禄冰”。因了他的兴奋许愿,新加坡人也开始嗨了:在新加坡一红就请喝美禄冰,向洋GG你加油哦

几小时后,美禄新加坡就在Facebook感谢向洋为国家争光,还大方请全国人民提议派出美禄车的地点,哎呦,一时间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留言。

6402

有人说,美禄车是他们童年回忆的一部分。有人建议把美禄车停在所有学校和社区中心;也有网友提议,在新加坡的五个地点放置美禄车:北部、南部、东部、西部和中部!

6403

还有很多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事态如何发展到喝美禄冰的地步,至于那些不知道向洋是谁的群众请先去面壁5分钟,然后让我这个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吃瓜群众帮你捋清楚。

6404

9月30日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向洋演唱的是Eagles的《Desperado》和童安格《忘不了》的组曲。他最终以93.65分的成绩,在12强中排名第一,成功进入决赛。他也是周杰伦战队中,唯一闯入决赛的学员。

 

6405

10月1日,向洋在instagram上载了一张比赛画面的照片,幽默写道:“是我自小学三年级以来,华文科最高分。”(highest chinese score I’ve gotten since primary 3)

6406

作为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首播中第一个亮相的新加坡华侨,向洋(Nathan Hartono)以一首《有没有》让四名导师全都“冲”下来。

6407

那英给出极高的评价:“这个时代颜值、声音、气质融为一体的只有你一个人!”哈林也忍不住赞道:“连叹气都可以融入音乐中。”汪峰称向洋虽然选了一首很简单的歌,却做到了把简单的歌唱到动人。最后,中文不太好的向洋被导师周杰伦收为麾下战将。

6408

在与同组学员的对决中,向洋以一首《我们都寂寞》PK掉了贝斯小王子黄俊杰。

6409

战队PK的混战环节,由业内人士与媒体投票选择晋级者,向洋总分41分,击败林恺伦(10分)。

64010

向洋1991年出生于新加坡,父母都是印尼华人,父亲是新加坡一家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母亲是他外祖父创立的新加坡同乐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小学就读于南洋小学,中学读英华中学。

64011

孩童时期的向洋一脸婴儿肥。他6岁学钢琴,小六改学小提琴,自修各种类型的钢琴演奏,还跟同学一起组团玩摇滚乐。

64012

14岁时,他便出道发行了首张专辑,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爵士歌手。

64013

在参加一项青少年歌唱比赛获得冠军,被Music and Movement音乐公司罗致旗下,推出首张专辑,唱的是与他年纪不符的爵士经典名曲。

64014

他说:“我从小就爱听Frank Sinatra的歌,比同龄的青少年早一步接触爵士乐。当其他人都在唱Pop和R&B的时候,我想来一点特别的,所以决定灌录爵士专辑。

64015

向洋后来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音乐制作专业,现处在休学状态。

64016

2008年新加坡国庆庆典上,向洋演奏了蔡健雅的歌曲《Where I Belong》。而在2009年亚洲青年运动会开幕式,他也演唱了主题曲《Asia’s Youth, Our Future》,同年发行了他的第三张专辑《Realise》,还担任孙燕姿的演唱会嘉宾。

64017

去年受邀参加新加坡建国50周年国庆演出,与孙燕姿与林俊杰同台献唱。

64018

舞台上的向洋俨然已经很有自我风格,丰富舞台剧经验的表演底子让他区别于苏立生这种朴素内敛的选手,光芒四射。生活中的他还透着青春大男孩的嬉皮、爱玩、人来疯。社交媒体上异常活跃,喜欢晒自己的音乐和私生活。

64019 64020 64021 64022 64023

超级爱狗,自己养了一条可爱小狗—Nicky,与它形影不离,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他和狗的亲密合照或搞笑照,也会抱着朋友的狗拍照,只要看到小狗他都灰常喜欢。

 

64024 64025

创办了自己的视频广播Podcast #Good Hang,时常邀请名人好友来分享趣味故事。他谈的话题从艺术、音乐到政治(脱欧)到最新的生活潮流如Pokemon。目前已收录了56段精彩录音。

64026 64027 64028

他不仅是多才多艺的音乐才子,还是有想法有个性的新人类,在社交媒体公开表示支持Anti-Slavery国际人权组织与Pink Dot性别友善活动。“不论粉色还是白色,都是为了娱乐大众。 有一颗善良的心以及你爱着的人们,不论种族、语言、爱好与宗教,这才是最重要的。”

64029 64030 64031 64032

时而是艺术青年,时而是超级二货。各种自黑丑照也毫不忌讳地Po上网。

64033 64034 64035 64036 64037

 

小子,祝愿你在鸟巢一飞冲天,再创佳绩!

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把喝美禄的时间地点发我,希望不要排队太久。

记得不要坐卡车巡街了,最近很晒的说!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