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富商死前离奇“被结婚”,巨额遗产归谁?

0
2091

新加坡一位七旬富翁,说是到台湾治病,没想到非但无辜丢命,还“被结婚”,突然冒出个台湾太太,公然争夺他名下超过400万新元的遗产。死者的妹妹在经过仔细查证后,终于让这起离奇诈婚骗案的真相,大白了天下。

这位新加坡富翁,是中港地区热销跌打药膏“青龙膏”制造商、新加坡潘龙公司的老板,72岁的潘振强。

640

潘先生因为罹患糖尿病等,最近一段时间已不怎么工作,就专心治病养病。所以当他告诉家人,买了8天往返的机票,要到台湾去治病。当地会有一位多年好友,就之前学习佛法时认识的女友人会照顾他的时候,家人觉得很放心,也不疑有他,就答应了。

谁知道却是落入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邀潘先生去台湾治病的55岁台中女子黄冠臻,一等他到台湾,就露出了真面目,不但没带他去看病,还限制其自由,就连他不小心跌倒,也狠心不带他去看医生,而是~~

推着坐在轮椅上,身体虚弱以致神智都不太清醒的潘先生,去到了当地的民政所。干啥?扯结婚证!在她一名男性友人(后来证实是其情人和同伙)的见证下,她的计谋得逞了——两人成功结婚。

 

640(2)

▲这就是他们所谓的结婚照

宝贵的结婚证既已到手,这戏就没必要再演下去了。没过几天,就通知人在新加坡的富翁妹妹,她哥哥病危了。等妹妹紧赶慢赶飞到台湾,发现哥哥已经在靠仪器勉强维持生命了。妹妹没有得到哥哥的任何交代,因为他隔天就过世了。千里迢迢去治病反倒送命,这名富商是不是很冤?

更冤的还在后头。黄姓台湾女把结婚证书亮出来,口口声声自称是富翁妹妹的嫂子,公然争夺富翁名下足有420万新币,合计新台币可是上亿的遗产。

富商妹妹觉得整件事相当可疑,就委托台湾的律师代为调查事情始末,赫然发现分明就是黄姓女和其友人合谋伪造文书诈欺嘛!因为在那期间,当她带着在台湾火化的哥哥骨灰回国后,又从药品公司的职员口中得知,她“嫂子”之前曾经飞来狮城,索取声称用于她哥哥治病的相当于八万新元的医药费。

640(3)

 

当然经过缜密调查,发现这份所谓的医院账单是伪造的。这骗子实在太嚣张了!火大的富商妹妹愤然向台湾警方报案,揭发了黄姓女子和她情人的这起蓄谋已久诈骗案。

当真应了那句老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如今这对台湾情侣,已被当地警方逮捕并被控上法庭,连电视新闻都有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