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武吉巴督,居然发现了奸杀案女鬼……

0
2316

28岁的小莫是新加坡的一名公务员,也是一名“超自然现象”调查者。

最近,他居然说,自己在武吉巴督自然公园里,发现了一个女鬼,而这“鬼”恰恰就是奸杀案的受害者……

喜欢在武吉巴督慢跑的朋友阿苏(Cynthia)告诉他,自己在跑步的时候听到附近有细细的哭声,但是走近去却发现什么都没有。然而,这个声音却让她有一种隐隐的感觉,要去告诉小莫,多加调查。

阿苏告诉小莫这件事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鬼魂很有可能是公园里被奸杀的女鬼。以前,一名石油公司的员工Linda曾在这里被残忍强奸,她后来在走道旁被发现,一周后因为伤势过重去世,而罪魁祸首一直没人发现。

注:武吉巴督发生过两起著名的奸杀案。

1985年,18岁的学生Winfred Teo在慢跑时被奸杀,尸体被拖行后,在步道变被发现。她的尸体被发现时,双手还被自己的胸罩绑着。这起案件引发了新加坡规模最大的搜捕之一,200多名警察出动,讯问当时的慢跑者、行人以及有案底的强奸犯。不幸的是,至今这起奸杀案还是悬案。

2000年,Linda Chua在慢跑时被强奸。行人听到有人尖叫、哭喊,随即发现了走道旁的Linda。被发现时她浑身赤裸,口鼻流血。一周后,她因伤去世,这起案件也尚未水落石出。

当小莫到达阿苏指出的地方时,一种不自然的冷意席卷了他!他一边走一边问,“有人吗?”,忽然看到一道白色的影子就正站在他眼前的树林里!

小莫说,这道白影并不像人影,而且当他询问,“是不是奸杀案的受害者”时,那道影子就从树林里迅速移开,最终停在了走道的尽头,最终忽然放大,又再次消失。

他俩的访谈节目,最后在美国地理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