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新加坡留学回国,开宝马逆行闯红灯拖交警

0
786

有热心网友“我的微博昵称是什么呢”通过微博向新加坡眼爆料,最后一句话亮了!

【18岁#海归驾宝马拖行交警#30多米 逆行+闯红灯】10日,绍兴1无牌宝马司机逆向行驶到路口停在人行道上,交警上前敬礼后指出其违法,伸手进车窗要其出示证件,司机称没带,并且突然加速闯红灯,将手仍在车内的交警一路拖行到马路对面。车主今年18岁,刚从新加坡留学回来。

先戳视频~~

网友评论“一锅粥”

罗森内里先生:18岁刚从新加坡留学回来?刚读完中学么?

寒武纪的小火锅:才十八岁,估计是游学几个月吧

William丶LeeV:请TM告诉我,刚是多久?

momo噜啦:实在不能理解这些人,违章顶多就扣分、罚点钱吧,又没出交通事故,拖拽交警,怎么说也是个性命攸关的大事啊,何必要把违章闹成刑事案件呢?

Fearless_Red_Style_13:回复@momo噜啦:鲁莽驾车是可以被控上法庭的,只要是对驾车使用者造成威胁。想想看,要是你在开车还有没有时间闪开躲避那辆车呀?

迈克霍霍:但人家的教育基础肯定不是在新加坡…在坡上接受教育是连逆行都不敢做的,不是没胆子,只是守法…

LeeYeLoong:回复@迈克霍霍:别夸坡县 闯红灯的不是没有 超速行驶的不是没有

迈克霍霍:回复@LeeYeLoong:那是,毕竟坏人总有的,但从正常上来说干视频里这样的事情是不太可能的

Yigangsg:回复@LeeYeLoong:但是在坡县敢逆行?敢压双黄双白线?敢不听警察指示?敢拖行交警?坡县不是最近才当场毙掉了一个闯警方临检路障的涉嫌贩毒司机么?

Yigangsg:应该学坡县和美国警方:靠边,熄火,下车,手放在头上脑后,转身趴车上.大陆确实该引进打屁股

龙丹芽芽:宝马车主被曝光的怎么这么多

黑桃张三:右舵开多了,一不小心就逆行

107wen:新加坡留学生又要背黑锅了?看原博底下酸黑的。好比你们市出了个事就骂你们全省一样。个人是个人能不能别牵扯所有留学生

歆卉198:新加坡法律很严

英地瓜:不想评论什么,反正最终都轻松了事。只要没死人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赤色宗哥:海龟吧

JeSlin_:只要一用留学 一些人肯定不会说什么好话了

tongTong樂樂:他可能是缺心眼脑残那伙的

明天还活着:左侧通行~

Jeremy_Chung:在新加坡估计连屁股豆包不住了

久我山柊聖:别黑坡岛的

大家喊我_琨哥_喔:他肯定是被遣送回国的

草莓熊喵:回复@Jeremy_Chung:危险驾驶,屁股开花吧

梦依然V:在新加坡这样估计打鞭坐牢

dawpig:更不要黑新加坡的海不归

William丶LeeV:我TM在新加坡留学还有被黑,这算怎么回事?我只希望不要给某些大群体上一些标签,凭什么!

貌似讨论就集中在两点哇~~

1)18岁事主在新加坡到底留的哪门子学?

2)这个逆行闯红灯拖曳交警的黑锅,谁愿背谁背。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