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小哥卧尸住家附近停车场,离奇命案疑云重重

0
948

这桩堪称离奇的命案经过,是这样的…..

QQ图片20170222182522

2月17日晚间开始,不少人的Facebook、微信朋友圈都被同一个小哥刷了屏:27岁的李银峰,当天下午2点在和家人打招呼“出门散步”之后,就音讯全无了。

640

他的姐姐李韵沁在发现弟弟疑似失踪后,心急如焚。不但及时报了警,还在Facebook上焦急发文,请大家帮忙一同寻找弟弟。

640(2)

还惊动了外交部长维文,转发李家姐姐的寻人启事(果然是所在选区的领军部长,反应迅速)。

0

新加坡警方也在Facebook上贴文,呼吁大家一同寻找这位小哥。

0(2)

根据李韵沁的说法:

  • “弟弟有时出门不会带手机,但当天一定会回家,否则他一定会通知我们。他星期五直到晚上都没有回家,而且手机和钱包都留在家中。”
  • “弟弟李银峰是一名远足爱好者,所以可能去了附近的公园或是山里游玩。”
2月19日,警方就和召集到的60多名志愿者一起,到附近的武吉知马山、牛乳场、正华公园及万礼一带,进行搜索,然而小哥依旧毫无踪影。

0(3)

▲(这一带山丘、公园、保护区较多,不少人爱去远足)

2月20日深夜,一直关注事态进展的群众赫然收到一条信息:

640(3)

警方相信,在实加路第468A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顶楼发现的一具尸体,正是失踪小哥李银峰。

0(4)

▲事发的多层停车场

QQ图片20170222182556

1)按照公众提供的线索,李银峰最后一次出现,是在武吉班让一带的法嘉路(Fajar Road)第407组屋。这个地点,和他尸体最终被发现的地方,468 实加路(Segar Road)的一个多层停车场,其实就大概1公里距离,走路10来分钟就到。到底期间发生了什么事,让他惨遭杀手?

0(5)

▲(两地仅隔1.1公里)

按理说,这个组屋区并不荒凉,多层停车场也不高。尤其高层住户,一眼就可以看到下方。

0(6)

▲事发组屋区

群众还就发现尸体的现场,进行了深刻讨论~

640(4)

2)事发地离邻里派出所算近,戒备森严的国防部也在不远处。敢在治安一向良好的此地犯案,莫非真应了那句老话,“灯下黑”?

640(5)

 

▲上方为事发地,下方为派出所,左下角为国防部

3)另外,现在已经找不到李姐姐的Facebook主页了。也就是她已经注销了自己的Facebook。到底是伤心过度,不胜公众其扰,还是另有隐情?

目前,警方已将这起案件的性质定为“非正常死亡”,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真相就能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