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发生砍人事件,血流一地惨不忍睹

0
1292

qq%e5%9b%be%e7%89%8720161130084413

听说,这还是一起女人引起的血案….

640

▲现场十分血腥

事情就发生在昨天清晨5点左右,乌节商业中心(Orchard Plaza)四楼的一间泰国小吃店外面。受伤的是一位28岁的男子小杨,打人的是23岁的华族男子。

按理说,都出血案了,肯定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吧?

原来,小杨事发前和三四个朋友在夜店狂欢(夜店人多嘈杂,具体干些什么还是自行脑补吧)。据说,小杨就是这时候跟另一伙人结上梁子的。

6402

酒过三巡,小杨和朋友们离开夜店。没想到另一伙人正在楼下的泰国小吃店买宵夜,看到小杨他们路过小吃店,心中的怒火又燃了起来,一言不发对准小杨上去就打,拳打脚踢的足足打了三分钟,而且目标很明确,只打小杨!身边其他的朋友根本拉不住。

最后,有人在临走前摸出一把刀,向伤者全身猛刺一通,直到他躺在一大摊血泊中才逃离。

幸运的是救护人员和警察很快赶到,小杨目前也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只是地上的血渍,仍然触目惊心!

6403

至于他们在夜店里到底结下什么愁,什么怨?我们无从而知,只是有人透露,两方应该是同时看上一名夜店女郎,互相不爽才有这件事儿。

两队人马在夜店应该也喝了不少酒,不知道他们酒醒后,会不会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