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子宫颈抹片检验 子宫颈癌疫苗注射

1
9024

 

人乳头状瘤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简称HPV)是导致子宫颈癌的元凶,70%的子宫颈癌由第16型和第18型HPV引起,另15%的子宫颈癌由第31、33和45型HPV引起。

 

在新加坡,医生建议9岁到25岁的女子接种HPV疫苗,公积金存户可以用保健储蓄支付注射费用。接种者须在6个月内完成三剂注射。黄勤茵医生提醒:“即使已经过了25岁,但如果有性行为,子宫颈抹片检查以及注射疫苗,仍是一个重要的健康保护方法。建议女性在25岁或有性生活者,应每3年做一次子宫颈抹片检查,即使已经接种HPV疫苗,也应这么做。”

 

定期做子宫颈抹片(pap smear)检查,以及注射子宫颈癌疫苗,都是预防子宫颈癌的方法,并有效预防感染HPV的概率。

 

免费子宫颈抹片检验

新加坡癌症协会免费为25-69岁的妇女提供子宫颈抹片检验。

预约时间:周日8:30am-6pm

电话:62219578

电邮:[email protected]

地址:15 Enggor Street, #04-01 Realty Centre Singapore 079716

(到政府诊疗所检验费用是40新元。另外还提供用隐血手段测试直肠癌。)

 

疫苗注射及诊所推荐:

【26岁以下公民PR可用CPF还款】抽空去打加卫苗,询问过诊所医生,发现26岁以下可以用CPF的MA还款,很划算挖!加卫苗(cervarix)预防宫颈癌的疫苗,一共三针,第1针时间自己定,保险起见是大姨妈来时打,怀孕时不能打,一月后打第2针,再过5个月打第3针。(@噢有大米)

 

【DSC诊所,全岛最低价】预防宫颈癌疫苗(HPV)要越早打越好,分三针:第一针跟医生约时间,第二针两个月后,第三针六个月后。DSC诊所是我问过诊所里最便宜的新币$95一针,大约500人民币(不包括检查费用)。(@耀耀耀仔仔)

 

DSC诊所预约电话:+65 6293 9648(必须预约)

DSC诊所地址:1st and 2nd storey of Block 31, Kelantan Lane Singapore 208654

 

全岛还有很多其他诊所可以注射该疫苗,收费$100~$150不等,例如KK,raffles medical center,Healthway Medical,Thomson medical等。有需求的网友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方便的诊所注射。

1条评论

  1. Your self should in the direction of be a element of a contest for one particular of the optimum good quality sites upon the net. I’m moving in the direction of suggest this web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