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夜半惊魂,红衣男子被LRT碾得面目全非…

0
1590

新加坡LRT撞死人啦!根据目击者形容,死者遗体几乎被辗烂了…

640

3月24日凌晨一点左右,武吉班让轻轨的法嘉站(Fajar LRT Station)如往常一般迎接当日最后一班列车,要知道LRT是全自动无人驾驶的,载完客后继续往下一站出发。

结果就在LRT工作人员下班前进行循例检查时,赫然发现轨道上躺着一具男尸!好不容易撑到下班了,结果偏偏在这节骨眼发生了列车碾死人的事故,想想也真是累了~

640(2)

工作人员赶紧通知警方,一番调查后证实,死者是一名40多岁的马来西亚男子,疑似是喝得烂醉,等待最后一班列车到来前不慎掉入轨道的,结果列车直接碾过他的头部、身体、右手,全身被撞的肠穿肚烂、面目全非。

再来个惊悚点的,当时死者穿的还是红色衣服…….据说人死的时候穿红衣怨气是最重的啊~~~

640

不过,这名男子当时怎么掉下去的几乎没人发现,有路人说听到一些声响,不过就以为是LRT在做维修,大家都不以为意,毕竟夜深了,很多人都赶着回家休息,没人意料到有人死在轨道上了。

根据附近居民说法,车站旁的法嘉购物中心里头的咖啡店、食阁等经常有许多酒客在此喝酒聚会。

640(3)

法嘉购物中心

尽管餐厅都打烊了,还是有许多人流连于此,到了周末还有偷偷喝到烂醉,直接在桌上睡着过夜了的,倒也不怎么稀奇。不过这才星期五,就有人喝成这幅德行,还没人发现?难道他是独自深夜买醉?(明明深夜买醉违法好吗!)

白白丢了一条命,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LRT没有安装屏蔽门!

▲视频中可以看到,门是装了就是还没启用。 

据了解,整个武吉班让轻轨线的屏蔽门都还在建设中,也就只有十里广场站(Ten Mile Junction)一早就设置了屏蔽门,而其他轻轨站的屏蔽门要到2018年才能全部完成,结果还没等到法嘉站的屏蔽门启用,就出了这个岔子!

还是学学MRT吧!为了阻止坠轨事件发生,新加坡的MRT到处装好了屏蔽门,为的就是阻止游客不慎掉落轨道。

640(4)

640(5)

毕竟,这其实也不是新加坡LRT第一次出意外了,LRT你长点心,赶紧启用装好了的屏蔽门吧!

  • 2000年,一名40岁小贩助手喝得醉醺醺,一不小心掉下了泽拉邦站(Jelapang)的站台,结果遭轻轨列车辗过。
  • 2010年,还有一名48岁维修员在凤凰站(Phoenix)的轨道上进行维修时,被轻轨列车撞死了。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