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健美小鲜肉,简直是林志颖和莫少聪的合体!

0
3048

这位一身腱子肉的19岁新加坡小鲜肉,洋名Ryan Heng。在2015年17岁那年,他就获得了新加坡青年形体健美比赛(Singapore Physique War 2015 Teens)的冠军。

▲亮相,台风很稳健嘛!

▲近看,精壮肌肉无可遁形。

▲连在厕所,都忍不住要摆个Pose拍照。

▲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嫌看照片不过瘾,上比赛视频润眼~

这位本地“新鲜”出炉小鲜肉,从小就是枚大眼睛帅哥~

多少人看他有点像港星莫少聪?

长大后坏笑的模样~

▲Ryan和他的校篮球队球友

又觉得有点像他,林志颖~

才19岁,要不要这么惹眼呀?!

喜爱运动的他,除了健美之外,在其它各项运动上拿到的金银铜牌,少说也有20枚。从5岁起,就开始踢足球、打篮球;14岁时第一次接受形体训练。

被全球健身偶像、美国人Steve Cook的独特经历所激励,16岁那年Ryan就认准了日后的事业方向,要成为像Steve那样的健美达人,致力于推广健身和健康。

1年后,当他听说有个新加坡青年形体健美比赛,就报名参加了,并一举获得冠军。除此之外,他又陆续获得不少荣誉:

  • 新加坡健美比赛初级组冠军
  • 新加坡健美比赛公开组第三名
  • 亚洲形体健美比赛第三名

Ryan深知,想练就完美身材,除了持久不懈的运动,饮食也很重要。看看他以高纤维红薯为主的食物,有多少人能够做到这么自律?

难怪他在2016年,再度登上健美比赛舞台,完美表现同样收获现场无数赞叹声。

▲好心疼站在他左边的那位小哥,感觉“左右夹攻”之下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