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被》:不会华语的新加坡歌手,出了华语新歌MV

0
676

上个月,一首质朴叙事风格、低吟心灵写照的《双人被》登上了Spotify音乐排行榜榜单《Top 50 most-streamed Singapore music talents》,才刚发行几天,就爬升到了榜单的第九位。

640

很猛嘛!MTV官方视频一睹为快~~

别看新加坡小,艺术氛围也够浓郁。像醉心音乐的人,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孙燕姿、林俊杰、蔡健雅、陈洁仪、阿杜……之外,还是有很多音乐人坚守在阵地上的。像下面这位何杰儿就是其中之一。

6402

洋名Geraldine,留一头短发,看着有几分酷帅的何杰儿,工作经验可不是一般的丰富。曾是新加坡国家队的职业钩球手,也当过警察。音乐唱作俱佳的她,不仅作品曾获选为2010年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官方主题歌曲之一,好几年前,更因一首《My Special Angel》,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问鼎了新加坡歌曲排行榜。

当然,最爱还是音乐,要不然怎么会在兜转十几年后,毅然成为自由音乐人呢?虽然不谙华语,楞是花了好几个月勤学苦练,把《双人被》打磨成一首唯美的MV。

6403

单看歌词~~早已习惯的是双人被的温度,但如今却要在每一天早晨起来之后,去尝试习惯没有了你的遗憾……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脑子里已经萦绕出一段铭心刻骨的爱情,甜蜜抑或忧伤。

(资料出处:新加坡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