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撞倒小孩拒绝道歉,还翻白眼:你要怎样?

0
937

今天,MSN的首页忽然出现了一条本地新闻——一名愤怒的马来裔妈妈在Facebook上吐槽一对印度游客夫妻,吐槽贴被迅速疯转。

640

这件事发生在3月11日下午。这名马来裔年轻妈妈戴安娜(Diana Hairul)带着孩子出游,恰巧遇到一名印度游客在为自己的孩子照相。戴安娜想带着孩子走到另一边,但眼看人家在拍照,就默默等到人家拍完再走。

640(2)

就在她牵着自家娃走过去的时候,那名印度女游客忽然站起,推了他家娃一把,不仅踩在了娃的脚上,还推到了另一名女士!

那名无辜的过路女士被一推之下,只是趔趄了一下,但戴安娜的娃直接摔倒在地。而且更过分的是,那名印度游客看也不看地上的娃,就准备起身走人。

护犊心切,戴安娜大声叫住了这名女子,那名印度女游客过来看了一眼,翻了翻白眼,居然就走人了!

640(3)

▲推人的女游客

这事儿发生之后,戴安娜赶忙先检查了一下自家娃,看到娃没事松了一口气。她走到印度女游客面前要求她道歉,人家居然挑了下眉毛说,“那你要怎样?”

戴安娜表示让她道歉,她居然说,“我道过了啊”。这时候,女游客的老公忽然跑过来,说“我们道过歉了”!戴安娜吐槽说那会儿他根本不在场!

戴安娜被这对夫妻气得怒火中烧,对他说,“你老婆踩了一个两岁的小孩,还若无其事地走了!”他居然理直气壮地嘲笑戴安娜:“那你要怎样?让我们去广播给你道歉吗?”

640(4)

▲女子及其丈夫

这事当时不了了之,回家之后,戴安娜把此事po上脸书,表示这名女子当时很明显就是故意的!

帖子一出,不少人开始在留言里谴责这对印度夫妇:

“如果有人对她的小孩这么做她会怎样?!”

640(5)

“让这贱人火一把”

640(6)

“垃圾,把他们赶走,从此不让入境!看到她的脸就想打她!她怎么可以不道歉?!”

640(7)

然而,很快就有人开始地图炮所有印度人:

“我倒不是种族主义,但是他们的文化就是这样。这种人就天生认为他们能干任何事,比如在大路上站在路中间和别人说话,站在电梯中央和人说话,站在街上堵别人的路完全不觉得抱歉……就像他们的文化和家里人从来没教过他么常识和社交礼节!”

“我爸曾经当过销售,遇到过好多印度游客来买东西,他们就非常粗鲁!虽然不是种族歧视,但是他们中有不少人买东西的时候都会惹出点事儿。”

640(8)

“印度人哦……”

“那你是啥?金猴子?不要种族歧视!大家讨论的是他们的行为,而不是种族”。

640(9)

“这和PAP或者任何政党(政策)无关。你难道能保证他们是印度人不是本地人?没错,这对夫妇是高傲又粗鲁。但是如果你想获得别人的尊重,就要尊重别人。我们想要的只是每个人活在和谐和和平中。尊重他人吧!”

640(10)

“这和其他东西都无关。只是她一个人粗鲁而已,和她从哪儿来、她皮肤是什么颜色都无关!”

640

 

看来,面对“地图炮”,狮城居民们还是有点小小的双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