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周内28家商店被盗,小偷是谁你猜不到!

0
1087

新加坡短短一周内28家商店接连被行窃,其中淡滨尼商场的17家餐馆和商店,一夜之间就被偷走近3000元!谁也没想到,这个连环盗窃案的小偷,居然是一对年仅13、14岁的小男女…….

640

▲淡滨尼1商场29日电眼拍到的现场记录

这件连环盗窃案要从购物商场怡丰城说起,本月22日一大早,商场一楼的JPOT餐厅和二楼的内的Paik’s Bibim、Monster Curry、Shin Kushiya等几家餐厅都发现遭人非法潜入并盗窃的情况。

Shin Kushiya的小费箱被偷走,Paik’s Bibim的收银机被人撬开,几家餐厅被盗金额大概是1500元左右。遭窃的这几家餐厅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没设防盗门。(额….这算是提醒各位商家了)

6402

▲被盗的店铺

本月29日,淡滨尼1商场地下一层的吐司工坊也发现被盗,当天早上7时员工上班时发现收银机被打开,里面现金不翼而飞,负责人马上报了案。

当日,淡滨尼1商场就有多达17间餐馆和商店遭被盗,受损失店铺分布在商场各个楼层,被盗现金近3000元!

6403

▲Tampines 1

位于同一商场的日式咖喱餐馆Monster Curry收银机同样也被撬开,不过倒没有损失,幸免的原因是收银机里面金额太少,只有不到30块,还都是硬币。

收到商家报案,警方查看电眼才发现原来窃贼是一男一女,掌握身份后,当日在维多利亚街将两人抓获,两人年龄只有13、14岁…..

早警方盘问下,两人交代了实情。除了东部的淡滨尼1商场,位于圣淘沙附近的怡丰城餐厅盗窃也是他俩所为;本月28日还曾在义顺纳福坊偷过。(这….难道是“英雄出少年”?)

6404

从圣淘沙到大东部,连义顺也不放过。俩人坦白,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手痒了?),盗窃路线和商铺是经过仔细踩点研究,专挑没有防盗门的商铺。

 

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