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的《深夜食堂》,你绝对想不到!

1
989

你以为新加坡版的《深夜食堂》会是麦当劳和海底捞的大盘点?图样图乃衣服!大士巴士总站的吃瓜群众告诉你,狮城版深夜食堂=野猪食堂!

昨天(6月14日)深夜,在大士巴士终站食堂附近,忽然出现了一大群野猪,足有20多头!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这群野猪简直是闲庭信步,完全不怕人,胆儿肥一点的甚至直接走到了食堂门口觅食。食堂里的吃瓜群众们也非常淡定,似乎已经非常习惯这群“深夜食堂”的食客了!

食堂小哥推着货车出门,这群野猪更是直接尾随其后,像是在讨要食物。

等新加坡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接到通知的时候,这群野猪已经溜之大吉,回到了附近的草丛里~ 这群野猪看上去非常不怕人,很有可能是因为附近的人常给这群“食客”喂东西吃,成了名副其实的“深夜食堂”……

早在5年前,就有人在大士终点站发现了“深夜食客”的身影,5年过去了,1头野猪变成了20多头野猪,大士终点站食堂也成了野猪的“深夜食堂”~

不过,关爱动物研究协会提醒大家,不要给野生动物喂食!

而且,野猪其实是挺危险的动物。在2016年4月,新加坡还因为一头野猪导致了严重的交通事故,撞翻了一辆摩托车……

2016年6月,野猪还在榜鹅组屋出没,追着男孩不放,导致他受伤!

看来,这“深夜食堂”的食客,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安分……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