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疯狂砍伤前妻,6岁女儿亲眼看到崩溃

0
900

为了争夺6岁的女儿,前夫当街追着前妻砍,被砍前妻倒在血泊之中,手脚有伤身体动弹不得。前夫被当场逮捕,今早被送上了法庭。

640

▲受伤的梁惠萍,案发地在后港9道大牌961号组屋

前夫当时手持18厘米的长刀,如此丧病,究竟为何?受害者的姐姐说:因为争女儿!然而,6岁女儿看到的却是妈妈被砍,爸爸被捕,让人唏嘘…..

6402

▲示意图

——来看看案件发生经过

现场:仍然可看见血迹斑斑

砍人的印度男子45岁,叫阿比拉斯。他的前妻是华族,两人已经离婚。他跟母亲和姐妹同住后港一座组屋,案件就发生在这个组屋楼下。

离婚了,两人矛盾却因为女儿不断升级!就在昨天上午,前妻带着姐姐开车去他家,应该是想“抢”回女儿。结果,车刚停,这前夫就冲上来,二话不说追着前妻就开始猛砍。

吓得前妻边求救边逃跑,可是他拿着一把18厘米的长刀,看样子是要动真格,彻底和前妻做个“了断”。绕着车子逃了几圈,最后前妻还是挨了刀,倒在垃圾槽旁的血泊中,她的姐姐也受伤了。

幸好围观群众出手相助,制止狂躁的男子,有人赶紧给前妻止血急救。报警后,警察带走了砍人的男子,救护车将被砍姐妹送到了医院。

 

6403

受审:如罪名成立,男子可能被判坐牢最多15年,罚款或者鞭刑。

今早,男子被控上法庭,罪状是用刀砍伤前妻左手掌,造成严重伤害。控方申请延期,等待受害者的医学报告。貌似他前妻申请过个人保护令,但是细节并不清楚。

男子现在以2万新币保释在外,案件将在11月3日继续审理。

网友们对这件事,也很是气愤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