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武吉士惊现好色老安哥,专窥女性裙底!

0
918

一位出没在武吉士的老伯,因被怀疑偷窥乘穿短裙乘电梯的女孩,被网友拍下视频并放上网,再次为衣着清凉的女生们敲响了警钟。出门在外,可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新加坡一年常夏,大家自然就穿得比较少些。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大多就直接短衣短裙/裤上阵了。平常在平地上走动倒还好,最怕就是在坐自动扶梯的时候,扶梯两边的围栏是透明玻璃的,如果有人就站在扶梯下面,真有可能走光的!

有一位网友,就在武吉士某购物中心内,看见一位满头白发、身穿大红T恤的老安哥,行为有些古怪,每当电梯上有穿短裙的女性下来,他就会若无其事地走近电梯,抬头张望,似在偷窥裙底。看视频~~

很替女生们着急的网友,过后还跑过去直面老汉,用福建话告诉他,自己拍了他的偷窥视频,是可以报警的。老汉也不含糊,用福建话“回敬”他:看看而已嘛,又没做什么,关你什么事?

说完,就混入人群,扬长而去了。

由于老汉的手上并没有什么摄像头之类的东西,网友除了眼睁睁看着他离开,也是没有更多办法。只能将遭遇帖上网,提醒女生好好保护自己。

640

网友一看也是炸了~~

640(2)

—-报警啦,他太空闲了,让他到牢里度个假

—-先锋一代很聪明

—-退休后的爱好

—-让他看咯,又没什么损失

640(3)

 

—-看看那些女孩这些天都穿的啥,难怪会发生这样的事!

—-大家要小心。

—-也许他只是喜欢看人,举动很有嫌疑。应该报告工作人员或者报警,起码应该警告他,快点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