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残忍车祸视频,史上最倒霉卡车司机撞死单车男

1
2424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一(9月21日)新加坡一位50岁卡车司机以马路杀手的罪行被拘留,25岁的摩托车男(受害者)当场死在武吉巴督案发现场。

640

经过几天的调查,警方周四无罪释放了这名卡车司机!!!!!反而逮捕了当时在另一车道的私家车女司机。一个由Singapore Reckless Drivers提供的视频将事情经过全部录了下来。

下面我们再来慢镜头回放一下事情的具体经过。

640(2)

一开始摩托车司机加速反超私家车,两台车一开始保持了安全距离。

640(3)

谁知等摩托车和私家车对齐时,私家车突然准备换道,似乎没注意检查盲点,没有发现就在旁边的摩托车。

640(4)

这样一挤,摩托车司机失去平衡。

640(5)

摩托车被甩到了2个车道里的卡车车底,当场碾压死亡。

640(6)

看完整个事件过程,只觉得摩托车司机死得好惨,卡车司机更是无故受惊吓,好无辜!!!女司机不仅害摩托车司机丢了性命,同时也给卡车司机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啊!!!

最后提醒大家开车一定要精力集中,耳听八方,眼观四路。平安是福!

Cindy_小花儿:在新加坡骑摩托车的真应该注意一下 高速上穿来穿去的 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的 想不被撞都难

大脑总死机:坡县摩托车畅通无阻 马路待遇让众超跑望尘莫及

焉知非Q:女司机固然是主因,但电单车也都慢点开吧!总能看见一些电单车骑士拖着高音炮呼啸而过,真是风驰电掣~看得我心惊肉跳~不说你那与生命赛跑的速度,单单那噪音对耳膜也不好吧!我想我肤浅,真的理解不上去。一直很喜欢mrt轨道内的警示牌:生命要珍惜,行为要负责。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