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耳窿雇马来人跑腿,涂鸦遍全岛

0
1690

新加坡是公认的工作节奏快,据说本地人的步伐是全世界最快的,大概一秒3步。这种紧张工作状态,连大耳窿,就是非法放贷者的本地版,也不例外。

去年1月13日至1月22日的短短9天里,来自邻国马来西亚的29岁无业男,就充当本地大耳窿的跑腿,马不停蹄跑遍了全岛各地,到103个地点涂鸦或泼漆等,进行各种骚扰,换句话说,他平均每天能骚扰11户人家,工作真有效率。

 

640

▲通常就类似这样的涂鸦

这些地点就包括新加坡东部的勿洛,西部的蔡厝港、武吉巴督、武吉班让,北部的宏茂桥、海军部、兀兰,东北部盛港、榜鹅、后港和中部的大巴窑和梧槽……,敢情对本地路况也是蛮熟的。

640(2)

好在警方早在全岛安置了电眼,通过排查电眼录像,他们找到这名大耳窿跑腿所使用车辆的牌号,又顺藤摸瓜查到了他的住址。

俗话说“上得山多终遇虎”,这名跨国骚扰借贷者的大马人,在想离开新加坡时,终于在关卡被逮了个正着。

640(3)

通常大耳窿除了骚扰借贷的人,更恶劣还会殃及借贷者的邻居,企图通过引发邻居的怒气,逼迫当事人还钱。

640(4)

▲涂鸦也有写华文的

640(5)

 

▲不时也会泼漆,也有说是抹猪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