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滂沱,谁这么大胆挡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的路?

0
820

新加坡前总理,国务资政吴作栋,他也是马林百列集选区的领军议员,昨天中午在Facebook上述说自己的遭遇—-想乘车回家,路却被拦住了,不通。只好走路绕过路障,坐上停在另一侧等候的车,才能顺利抵返家门。

谁这么大胆,敢挡前总理的道?原来是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场滂沱大雨中,在从岛屿乡村俱乐部通往大路(Lornie Road)的Sime Road的路边,一棵不堪重负的大树无预警轰然倒下,正巧砸中了经过的三辆车,一辆宝马、一辆大众,还有一辆Uber汽车。

640

要知道,Sime Road就只有一来一往两个车道,倒下的大树就这么压着三辆车,光用想的就知道现场一片狼藉了。吴资政好有心,走过现场的途中,还不忘拍下现场照片,和网友分享,他也希望三位司机能好好滴~~

640(2)

▲民防部队已在现场

640(3)

▲工作人员忙着锯断大树,恢复交通

640(4)

▲貌似宝马车没受太多伤害

640(5)

▲这辆Uber汽车被压得有点惨

640(6)

▲车顶玻璃压裂,碎了一地

好在三辆车里的司机等,除了Uber司机因为车顶的玻璃碎裂,被轻微划伤之外,其他几位没有受伤,只是饱受虚惊而已。

640(7)

 

▲貌似这位老妇被吓得不轻,得进岛屿乡村俱乐部稍事休息,压压惊。

话说这岛屿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包括住在附近的居民,可都是非富即贵人士。单车道进去,路两旁可是别有洞天。

又:昨天上午那场大雨,下得是有些邪门呐。身边有朋友要出门,怎么也叫不到出租车,就想说叫辆Uber吧,不曾想通常也就10来块的车费,Uber的预估价居然水涨船高到57~73元,可见多少人被耽误了!

你是不是也被这场大雨淋着了?可以到评论里吐槽解闷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