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景点中文语音导览!想去哪里点哪里

0
1741

640

到新加坡旅游,想必大家都会从机场和景点拿上一堆地图参考,以免在景点里迷路。可是到了景点,眼球早就被各种美景抓住,这时候还要低头看地图或看攻略,眼睛都不够用了有木有。

当当当,在此向大家推荐一个神器——新加坡旅游景点中文语音导览!不用租导览器,只要你有微信就能随时使用~(是的,就算你不在新加坡,想听听新加坡景点介绍过个耳朵瘾也是可以的!)

640(2)

咱们先点一下滨海湾花园,看看这个语音导览系统是什么样子的~~

640(3)

点击一下“滨海湾花园”试试!语音文字都有~想看想听看你方便!

我们再点一下“云雾林”~

640(4)

怎么样,是不是很详细?

我们返回首页,再看看河川生态园:

640(5)

有了这个可比在园区门口拿一大张地图环(fang)保(bian)多了。

咱们看看水底世界怎么样?

640(6)

简直像一个贴身中文导游有木有!而且还是完全免费的!

以后来新加坡玩的朋友,有了这个html5页面在手,连旅游攻略都不用提前做了。新加坡都有啥景点,该怎么玩,全都在这里了有木有?(更多景点的语音导览尚在制作中,建议大家先收藏马克住以后不时翻出来看看。)

640(7)

 

“Read more”试试吧!

最后再补充一句,到了景区看到新加坡旅游局的二维码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