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28元宵夜,新加坡醉汉在路边摊上演”全武行”

0
805

新加坡的“夜猫子”们大概都知道,在实龙岗路上段,有个吃宵夜的好地方,清淡潮州粥、可口椰浆饭或者豪华的海鲜烧烤,样样都能找到。可惜好端端的用餐地,昨天清晨却遭来食客攻击,不但丢木椅砸档口,连石面桌子都被损坏了,接连巨响和狼藉现场,吓得用餐食客四处逃散。▲被砸后的现场,惨不忍睹

发生砸店意外的,是位于实龙岗路上段1012号的“兴隆潮州糜饭”。夜宵主打潮州粥和小菜等,因为粥水清淡小菜可口,一向深受宵夜食客的喜爱。意外发生时的清晨4点不到,有几位食客正在这家路边小饭店用餐。

走进来三男一女四位顾客要吃宵夜,看他们脸泛红光应该是刚喝过酒。点餐后没多久,他们要的潮州粥、鲳鱼和其它几道小菜,就送到了。▲(示意图)不少本地人爱喝颗粒分明的粥配各式小菜

原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事,突然就变了调。四人嫌店家要收28元太贵,和店员起了争执。他们先是破口大骂,后来索性将所有食物都摔在了地上,更借着酒劲推倒桌子,又接连举起木椅砸向身旁不远处的档口,一时间飞溅的玻璃屑、倾倒的食物及碗盘等餐具洒满地。

可气的是,四个人上演了一出“全武行”后,就骂骂咧咧匆匆逃离了现场。等警察接到店员的报案电话赶到,肇事者早已不知去向,只看到店内一片狼藉,石头做的桌面破了,还有三张木椅支在摊位上。

虽然整个过程大概也就5-10分钟时间,却让其他食客饱受惊吓。一些人吓得没有吃完食物,就慌忙逃离了是非之地。

店方除了报警,也只有自认倒霉。即便按照惯例还有1小时才打烊,可出了这档子事,生意肯定是做不成了,只有将食物统统倒掉,收拾残局。好在这起被警方定性“恶作剧”的事件,没有涉及肢体冲突,也没有店员或者食客受伤。一方面警方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另一方面,这家小饭店在清理完现场后,上午又重新开档了,貌似生意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