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歌手迷倒那英,原来小伙儿这么有来头!

0
3324

先看一张动图

0

中国乐坛大姐大那英什么世面没见过啊,是谁那么讨厌,让那姐的矜持碎了一地?不但破天荒N次夸他“好帅啊!”,又问“我可以下来拥抱你一下吗?”,而当另一导师哈林调侃“你还想抱谁的?”向洋笑答“四个都可以抱”时,那姐立刻醋意十足,边说“不,可以了”,边将向洋推往舞台中间。

哈哈秒变迷妹的那姐,内心独白大概是这样的吧~~向洋是我的,你们都别碰!最后她更直言:“这个时代,颜值、声音、气质融为一体的,只有你一个人!”,导师迷恋选手成这样,也是醉了!

要知道这个来自新加坡、名叫向洋(洋名Nathan Hartono)的小伙,可是《中国新歌声》(就是以前的中国好声音啦)第一季第一个出场的选手。那姐,你也不预热下,就为一个参赛的“小鲜肉”这么High,真的好吗?

好吧,先擦干那姐的口水,一起瞅瞅被她主动索抱的那个他长啥样~~

640

640(2)

640(3)

 

今年25岁的他,这是第一次到中国表演。怕是做梦也想不到,自从参加了节目后,不要说火遍新加坡全岛,在短短四天,尝试开通的微博便迅速圈了6000多粉丝,关注+围观!

640(4)

据说四天就潮水般涌入5000多个短信,吓得他都不敢打开来看了。要知道,他可是从小在蜜糖罐里泡大的,啥时见过这等阵仗?

也可以称他是“富三代”了,外公是本地知名饮食品牌“同乐”集团的创始人,周颖南;父母是印尼华裔,妈妈现在是同乐的副总裁;出生于新加坡的他,一路从英华中学上到英华初院。

640(5)

这么多的餐馆品牌,都是同乐的,别说你没吃过他们家的菜。

有这么优越的家庭背景和强大人脉,这位醉心音乐的小王子,怪不得有种阳光+忧郁范儿~~(王子不都忧忧郁郁、表情深邃、又自带阳光的嘛……啊喂!谁说的!!),从14岁那年出道后,星途一路铮亮!

一起围观下他的音乐史:

14岁参加“Teenage Icon”新加坡少年歌唱比赛,便获得冠军!冠军!(回想下我们的14岁……不说了,我去面壁……)

之后,这位小哥一路开挂,15岁发行首张专辑,并在新加坡HMV排行榜(爵士类)位居第一名!紧接着发第二张专辑、各种演出表演、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爵士歌手;

2008年,在新加坡国庆庆典上演唱Where I belong;

2009年演唱了亚洲青年运动会开幕的主题曲,同年发第三张专辑,还跑去担任了孙燕姿演唱会的嘉宾!!!!

哥们儿,你要不要这么忙?!而且忙得略牛逼!!(别问我为什么跪着……)

不得不说的是,向洋是真的非常喜欢音乐,不然咋才25岁,就拥有10年的丰富演唱经验呢!他的梦想就是“写自己的歌,为自己的音乐而骄傲”,(诶哟,不错哦!和在节目中自己选的导师周董很像哦!)

在美国伯克利大学读音乐制作,与王力宏可是校友呐!当然现在是忙得没空赴美,暂时休学中……

640(6)

回到《中国新歌声》节目现场,向洋凭借翻唱韦礼安原唱的《有没有》,用干净简单、清澈又忧郁的声音瞬间征服了四位导师,看视频~~

向洋在歌曲快要结束时,以一个完美的吞音和叹气为歌曲划下了句点,吊足了导师们的胃口!小子不错啊!你就能知道什么叫做那英瞬间变“迷妹”、杰伦瞬间变“迷弟”……那速度、那眼神、那表情,立即夸他”结尾太新鲜“!哈林更是说道:“连叹气都在音乐里了”!

640(7)

其实导师们都很嗨~~

640(8)

其后的选择导师环节,简直成了四位导师的互撕大战。各自上演各种“诱惑”,希望向洋进入他们的战队。周杰伦更是向向洋抛出一同唱响“9.4新加坡演唱会”的邀约,看来杰伦也是心机宝宝哦~

640(9)

▲杨坤的老梗,你也用啊~~

最终,向洋还是按照最先的决定,选择了周董的战队!

 

640(10)

640(11)

 

▲人家向洋一开始就瞄准了周董好么~~~都别抢~~~哈哈

  嗯,小伙儿不错嘛!看来星途将会继续一帆风顺哟~~

最后安利一点小福利,向洋自认是个很浪漫的人,他喜欢僻静的咖啡馆、喜欢那种在深夜里被点点星光包围的感觉(So Romantic!!!!)

除了音乐,他的爱好还蛮Sweet——做饭,他喜欢给自己和朋友做饭!!好暖男啊~~~~最喜欢的当地美食是Hill Road的肉脞面,常出没于Adam Road和东海岸的食阁哦,迷妹们可以准备去偶遇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