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夫人恐龙包包作者,自闭症同学秀艺术才华

0
997

总理夫人的同款蓝色恐龙包,现如今真是“一包难求”,继官方网店两度断货之后,热心网友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恐龙包设计者以及新光学校其他几位自闭天才少年们的艺术作品展,本月即日起至27日在乌节路百丽宫展出!

看到这些孩子们,能从自闭中找到艺术所爱,真是了不起,太~太~太感动了

640

这些优秀学生艺术家的原创作品,就在百利宫一楼的第二中庭。网上没抢到恐龙包的,可以在现场欣赏画作的同时,拼拼运气~

6402

6403

出展的八个艺术家,各有百丽宫的商家支持。比如,下面这个发型师,是新加坡一流发型沙龙Kelture店长Kelvin,站在自己支持的艺术家作品前合影。大家购买这个艺术家的作品,Kelture作为支持的赞助商,会给买家再赠送自家发型沙龙的服务相谢。当然,美罗等其他商家则提供自家的产品或券,各不相同。

6404

新光学校这几位自闭症少年的个人作品,为什么可以来百丽宫展出?  这事得从李显龙夫人手持蓝色恐龙包亮相白宫瞬间成为热搜说起。

6405

全球网友集体点赞惊呼:有这样的国母,额骄傲!!

6406

全宇宙都无法阻止网友去秒光这款恐龙包的热情……

总理夫人同款,售价仅14.8新,由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自闭天才少年设计,简直就是包包界的一股清流啊,学校网店平时四个月才卖200个包包,如今瞬间被抄底!

恐龙包官方网店——新光学校艺术画廊The Art Faculty Gallery只好发文:亲,抱歉,没货了,只能预定,时间是两个月!

6407

再次发文,亲:由于网友的购买力太惊人,这款恐龙包线上暂时无法购买,何时上线只能看工厂的速度,执着此包不愿离去的亲们去线下实体店碰碰运气吧~

6408

吃瓜群众一直纳闷,总理夫人怎么就看上新光学校的一个自闭青年设计的包包呢?~

这要从新光学校说起,位于宏茂桥10道的新光学校,是本地第一所为自闭症学生提供全面学习体验的学校,何晶就是新加坡自闭症资源中心顾问及新加坡自闭症协会赞助人,多年来一直非常关心关爱自闭症学生的成长。

6409

在出席自闭症资源中心的筹款活动时,她购买了恐龙包和其他物品,还亲切的和设计者司徒升杰,以及他的父母开心合照。学校也没料到总理夫人会把自闭学生设计的包包带到美国白宫,真有爱~

64010

对我们网友来讲,不只是在购买总理夫人同款恐龙包,也包含着对新光学校自闭学生的支持和鼓励。

其实,新光学校的艺术画廊The Art Faculty网店上,很多设计新颖的东西都出自新光学校的自闭青年,他们虽然特殊,但洋溢的才华和对生活的热爱,值得尊重和支持!

恐龙包火了之后,时尚品牌Timberland马上和新光学校合作,由自闭学生参与设计的T恤和鞋子,也将很快出现在Timberland专卖店的橱窗里。

64011

 

如果你工作忙抽不开身去现场支持的话,也没关系,上网购买他们设计的作品就是最大的支持。

新光学校的艺术画廊(The Art Faculty)网店

https://www.theartfaculty.sg/index.php?osCsid=4789b6f9c5dcb0b3692654e2050ac6f6

如果你心有大爱,想为自闭儿童做更多,也可直接与新光学校联系。学校网址:http://www.pathlight.org.sg/

相关阅读:

(q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