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对菲律宾女孩说:做我女佣吧,我免费陪你睡觉

1
6184

“做我的女佣吧,我可以跟你XXOO,算给你的报酬!”

这是一名新加坡男对自己一位菲律宾籍女孩说的话。

640

女子被这位新加坡男气坏了,在网上贴文控诉:

640(2)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着侮辱我?!我特么辛辛苦苦的来上大学,想着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你却让我毕了业去给你做女佣,还说要用OOXX算我的报酬!你还是不是人?!

我并不是讨厌新加坡人或者新加坡,我知道新加坡的好人还是很多的。

而我,只是那个最不幸的人,碰见了这么一位自大傲慢的新加坡人。因为,在他的眼里,菲律宾人只特么配做女佣和门卫!

我不得不承认,菲律宾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贫穷是这个国家最大的特点,也因为贫穷导致了这个国家的腐败堕落。但!这并不意味着菲律宾人不可以去学校读书、不可以追逐梦想!我们为了追逐梦想,承受了你们无法想象的家族压力!

在菲律宾,如果要去学校读书,父母的反应是非常严厉的。不可以挂科,你要通过每一门功课,他们才会承认你是一个好儿子/女儿。如果你不幸失败了,严重点儿的,父母可能就跟你断绝关系了!真的,在菲律宾这种现象还存在!所以我们努力学习,想要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当然,我也承认,卖淫在菲律宾依旧猖獗,但你不能说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喜欢滥交!事实上,还是有很多人想要遇见生命中那个真正对的人!而我,也想要遇见我的Mr. Right!

我不管你是在哪儿看见/听见关于菲律宾的事情,但那并不代表别人也是那样!菲律宾人和其他国家的人一样,我们也有好人、学者、年轻的专业人士,为了打造这个社会而努力;当然,我们也有一些将菲律宾推向负面的笨蛋。总之,我们和别人一样!有好有坏!

最后,我想对我这位“朋友”说:

F**K U!虽然这话很粗鲁,但是对你?我觉得刚刚好,你只配我说这句话!我不知道你曾多少次尝试这么侮辱我,但现在我敢保证,你再也不会有机会这么说了!事情不会总像你想象中那样发展!正常的生活不是这样的!同时,我希望你停止对菲律宾人的歧视!上帝保佑你!

本地网友们炸开了锅,但无论如何,孰是孰非似乎不言自明。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