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已婚男人在暗网雇佣杀手,谋杀情妇新欢!

0
2068

新加坡一名已婚男子,竟然在暗网上雇佣杀手,谋害情妇新男友!

暗网雇佣杀手

图片源自雅虎

与30岁情妇发展办公室恋情

这名新加坡男子叫Allen,今年47岁,是一家公司的主管,和妻子育有一女。2016年1月,他对新来的30岁马来西亚女同事产生了浓厚兴趣。

在热烈追求下,女同事在同年4月开始和他约会,两人关系如胶似漆。期间,Allen多次承诺会尽快和妻子办理离婚手续,给情妇一个名分。

2017年,他还要求和情妇一起租房子,并且开始同居。然而,事后依旧和妻子住在一起,房子留个情妇独自居住。

“恋爱”期间,情妇多次催促Allen离婚。Allen并不打算放弃家庭,在数次争吵后,情妇心灰意冷,在2018年的2月提出了分手。

他并不死心,对这名女同事死缠烂打。然而,女同事跳槽去了新公司,在分手两个月后,另结新欢。

得知这一消息,Allen醋意大发,开始监视女子的社交账号,并且进行跟踪。在ins上,他发现了一张疑似女子新男友的照片,并偷偷保存,计划着报复这位“竞争者”。

疑似情妇新男友的照片在网上流出

一次,在跟踪发现女子和新男友约会后,Allen给女子发来恐吓短信,称如果不在15分钟返回两人租赁的公寓,便要杀死她的新男友

无意之中发现暗网

雇佣杀手策划车祸

回家后,Allen下载了可以访问暗网的浏览器,发现了一个叫做“Camorra Hitmen”网站。

暗网雇佣杀手

贩卖毒品、购买枪支、特殊服务甚至暗杀…….暗网给Allen带来了“绝佳”的报复机会。

他用价值8300新币的比特币雇佣了杀手。为了确认女子新男友身份,还追踪到女方住处,记下了新男友的车牌号。

随着醋意的增加,他给“杀手”的指令多次更改,越来越凶残。先开始要求砍断新男友的右手,又改为泼硫酸毁容,到最后竟然要求“杀手”制造车祸假象,让女子新欢丧命!

经过缜密谋划后,他命令“杀手”在2018年的5月22日晚上7点至8点动手。那时,前女友和新欢将同去樟宜机场,“杀手”则在路上伺机而动。

美国记者发现此事

惊动新加坡驻华盛顿使馆

就在谋杀计划稳步推行中时,一名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记者正巧在调查暗网,发现Allen在暗网发布的招募杀手信息。

这名记者迅速向新加坡驻华盛顿使馆联系,试图阻止这次谋杀!

这件事引起新加坡外交部和其他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新加坡警察部队得到通知后,在5月17日迅速逮捕了Allen。距离企图谋杀的日期仅有5天。

警方要求Allen撤回网上订单,强行中止了这场暗杀行动。

直至被逮捕前,Allen和妻子依旧维持着婚姻关系。他的妻子对此事一无所知。

今天(7月17日),Allen在法庭上认罪。他面临教唆谋杀和刑事恐吓的控状。

暗网成为犯罪的温床

在新加坡,利用暗网犯罪的事情屡有发生。2017年3月4日,警方搜索新加坡一名23岁理工学院男生的包裹,竟然查出整整136克大麻!

这名男生在事发的2年前,经人介绍发现暗网,网站不仅售卖大麻还有冰毒、海洛因等。

暗网上的一些商家为了吸引“毒客”,竟然还向第一次购买的用户提供“免费试吃”,送货上门。男生经不住诱惑,多次购买,沦为了一名瘾君子。

令人细思极恐的是,这些猖獗的犯案者,由于暗网极其隐蔽很难被发现。尽管,如今新加坡买凶的男子已经被捕,他雇佣的杀手究竟在新加坡还是在国外,目前还未公开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