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美元在美国买栋有地房产,有兴趣的进来

0
1049

随着新加坡房产市场的缓步降温,各路投资者已经开始把眼光从新加坡移向其他海外市场,如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其实,另外一个非常值得关注重要市场位于远在北美,那就是时刻影响整个世界的经济巨人-美国。实际上,随着亚洲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亚洲买家早已开始踏入美国市场。

1

据今年6月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的一份报告显示,截止至2015年3月,过去一年投资美国房产的外国买家来自亚太地区比例最大,达到35%。原因有很多,一来自次贷危机以来,经历了长期调整美国经济开始复苏,房产开始有了上扬趋势,随着美国经济进一步发展将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二来相比新加坡或者中国的各大城市,美国的房价更低,回报率也更稳定。因美国金融,法律体系更加成熟完善,投资的风险也相当低。那么,不妨让我们借着这股风潮去看看美国房产究竟如何。

今天介绍的例子是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区域的房产项目——尚盈翠畔。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近年来,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逐渐发展成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受繁荣经济和持续的人口增长推动,大都会区具备美国其他地区罕见的稳定房地产市场条件。同时该区域凭借较经济的生活物价、州税优惠/减免、高生活品质、稳健的区域经济和州经济、以及利商政策等多项有利条件持续吸引着新公司和移居人士。非常具有活力。

2

3

尚盈翠畔地理位置优越,距离ALLIANCE CORRIDOR 、沃斯堡市区 (Fort-Worth) 、 达拉斯市区 (Dallas) 、 阿灵顿 (Arlington) 、 丹 顿 (Denton) 、 弗里斯科 (Frisco) 、 普莱诺 (Plano) 和麦金尼 (McKinney) 等多个商业区仅相距数分钟路程。

4

5

项目周围坐落着无数大型企业,可轻松摆脱早上上班的繁忙。同时生活方面,无论是购物、用餐、看电影、打高尔夫球等与尚盈翠畔都只是30分钟距离或以内。

6

640

在教育资源上,项目位于西北独立校区(NISD),是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内最受追捧的校区之一,是德州发展第二快的地区, 在过去14年中,学生人数已增长 375% 。尚盈翠畔距离德州一些知名大学亦仅数十分钟路程。

7

项目本身是一个已获得三次年度设计大奖的优质社区,内部共建有接近9,000幢独立洋房,是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域内规模最大的社区之一。接近2,500幢洋房已落成,是区内房屋最畅销的社区之一。尚盈翠畔拥有优质康乐设施,大型游泳池,儿童乐园,各种运动场,并伴有风光如画的环境。可以让人尽享家庭时光。

8

15

这一项目有四款不同的房型供您挑选。土地面积5000平方英尺,建筑面积2200平方英尺的豪宅,仅需176000美金起,实在是高性价比的投资好选择。

9

10

11

12

13

看到这里,如果您对这样一个环境优美,生活舒适,交通便利的项目有更多的兴趣的话,欢迎报名参加8月2日星期日位于Swissotel The Stamford Level 4, Enterprise Room的项目介绍会。

具体细节详见下图贵宾邀请函。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通过新加坡眼报名的网友还将获得免费大礼包,先到先得。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