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逛小印度24小时营业的巨无霸穆斯塔法超市

0
4829

这座新加坡最大卖场,就是位于别有风情小印度一带的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其实就是个基本啥都卖的大超市。

640

小印度,就是几年前发生大规模骚乱的地方?没错,就是那里。因为客工多、游客多,在那里开大卖场超市,绝对错不了!

更关键的是,占地大又楼高七层的超市,商品琳琅满目且售价低廉,还24小时营业,对于血拼一族而言,貌似没有比这里更适合逛的地方了。

 

640(2)

▲超市内景,货品挤挨密布

不少人超爱去那里逛个痛快,也不乏有人望而却步,为啥?好吧坦白告诉你,去逛的仅有两次,都因太大或者迷路,累得够呛!

第一次慕名而去,是在周末的下午,压根儿就没走进去!整个慕斯达法超市,看着有不少进出口,实际上是出口多,要找不到进口,真心不容易,边问门卫,边一直走、走……,终于看到进口处人头攒动,直接郁闷得掉头回了。

发心再去,特意挑了个工作日。人是不多,却被店内繁琐的布局、超级多的货架和收银台打败。好不容易找到想买的东西,结账后,发现和同去的伙伴走散了。两人电话沟通了半天,走了不少冤枉路,才终于重逢。从那以后,吓得再也不敢去了。

终于~~救星出现!一位旅居新加坡才两年的美国女教师,因为爱上慕斯达法购物中心,为方便“同好”高效购物,在去了10多次,花近40小时逛遍商场,每次都是边走边把细节记录在笔记本上,回去再精心整理后,终于,一张充满诚意的商品区指南横空出世。

640(3)

不愧是数学老师,购物指南条理分明。不但逐层介绍商场,连商场六扇大门的位置也不放过。除了一一列出每层所售卖的物品,连电梯、扶梯、楼梯和洗手间的位置,都细心标注出来了。考虑得真周全!

640(4)

这位名叫珍妮弗的美国人也是难得了,爱吃本土食物,不但住在政府组屋,连孩子上的也是住家附近的邻里幼儿园。

QQ图片2016050310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