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Bugis近20年唯一高档楼盘DUO,空前促销中

0
1379

都知道新加坡的最大特点是混搭(本地称Fusion)却有序,种族、语言、食物……无一不是。要说最能体现新加坡特色的地方,非大名鼎鼎的市中心Bugis(武吉士)莫属。

设施混搭还很很高档。要文化,有国家图书馆、南洋及拉萨尔艺术学院;要医疗,有莱佛士医院;要商业,有百货公司BHG也有文创产品集中的武吉士街;要办公,区内地标Bugis Junction楼上就是啊;酒店林立,还不乏五星级的;好吃好喝好逛的地方,也很多……

文化更是多元,香火超级旺的华人观音庙、马来村、小印度……都在附近。武吉士,简直就是缩微版的新加坡!说句玩笑话,住在那里,大概顶在别处住三年。

像在新加坡住比较久的人,应该都还记得那里曾经有块大草坪,是本地唯一可以乘热气球升空观光的地方,因为地点优越景观漂亮,非常引人瞩目。

现在你是乘不到热气球了,却可以在原地看到更美的风景,因为在2013年开盘的DUO Residences(双景岭),已经在今年8月1日TOP了。登上49层楼高处赏都市时尚风景线的感觉,超级爽!

▲现场实拍景观

DUO Residences在B1层直通地铁蓝线(市区线)的Bugis站,又有地铁绿线(东西线),大型购物中心Bugis Junction近在咫尺,更是不少美食的集中地,要到CBD上班或者博物馆新达城等著名景点观光购物等,都超级方便!

拿下这块宝地的发展商,是新加坡鼎鼎有名的政联企业淡马锡控股,截至今年3月底的财年统计数据,投资组合高达2750亿元!这建个楼盘的起点,也是杠杠滴!

所以~常经过Bugis的人应该都发现了,这个新楼盘的外观设计,非常醒目!建筑师Ole Sheeren,就曾负责设计过著名的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甭管多少人喷它是“大裤衩”,大家可是都记住了央视大楼的独特造型。

DUO Residences的外形走时尚,蓝灰色外墙、错落有致的六边形设计……相当惹眼。内观,考量也很周到~

▲在简洁婉约的餐厅,吃一桌美味的家常菜

▲客厅,一家人就应该这样团在一起才有feel

▲卧室,窗外就是新达城

结合经典公寓、5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和A级写字楼的DUO Residence,共有两栋49层高楼,一栋供居住用,一栋商用。像商用楼的第1层和B1层,都是供应吃穿用的零售店面,至于上面的办公楼区域,已确定的大租户就有Master Card公司,不少楼层已被它们抢掉了。周边环境这么高大上,住在里面大概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要买来出租,也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吧!

Bugis一带已有20年没有出现过新楼盘了。追溯上一个,还是1997年开盘的Sunshine Plaza,楼高12层,现在的市场转售价,大概是1400元/平方尺。

猜猜DUO Residence的平均尺价是多少?30层以上的楼盘,尺价在1900-2000+之间!和Sunshine Plaza的20年房转售价比起来,是不是感觉有点低?

▲游泳池景观设计,也不忘经典的六边形

别惊讶没说错,因为发展商为了促销总共660套的楼盘中剩下的不到30套,正在举行史无前例大优惠。开发商淡马锡的态度很明确:一套不剩!

这30套房全部在32层以上,共有8套4种户型,视野开阔的Penthouse(阁楼)和设计紧凑的三房、四房式都有。促销价如下:

三卧房式

注:1平方米 ≈ 11平方尺

参考房型图:

四卧房式

参考房型图:

Penthouse(阁楼)

参考房型图:

对DUO Residence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联系Mr Bai(白先生),实地看房或者观摩样板间。具体信息如下:

微信:abc220416

手机:9852 9055

邮址:[email protected]

网址: http://chinese.marinaones.com/

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