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签证到手,发觉资料信息填错,应该重新申请吗

0
4356

网友发来求助信息~~

640

网友江南Arsenal回答: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真的怕就重新申请一个。眼哥也听说过,蛮多人拿着这样资讯有错误的签证(有些人甚至都不知道错在哪里,因为签证基本都是别人帮忙网上申请的),也就顺利过关了。

但是,如果边防人员有认真做工的话,就会杯具,遣返不让过关。

比如网友祂拾三就曾遇到过:我妈之前名字中间多了个空格就不让进。最后打电话给我检查我是学生身份才进来的,最近查的挺严的。

6402

电子签证示意图,除了这里列出的资讯,还有很多没有写出来的,都储存在电脑系统里备查。

所以多数网友的统一意见就是~


丝丝0512:我也刚刚经历过一样的问题。花30块重新申请次。

星洲瑞寳:我之前也填错信息,发邮件过去,很快就回复了。

王小瑾_Jin:亲身经历,一定要重新申请,护照上有写签发地点的,确保所有信息争取,如果海关较真,你的朋友就会被遣返,那个才是不可挽回的。

_次奥蛋的青春_:这个情况我也遇过。咨询了移民厅之后,他们让我重新申请一次签证来update之前填错的信息。如果信息没有及时被更正,下次再给这人申请签证的时候可能会出现information mismatch的情况,最后导致签证被拒。

6403

之前我们也写过一篇签证到手,发现护照签发地写错的案例。当时有网友分享:Visa上的性别写错了,中国海关没发现,批了出境。到达新加坡后,这边工作人员发现了。不过,并没有被遣送回国。而是,给了4天时间重新申请Visa,并罚款30新

总结而言,一旦发现签证信息有错误,还是及时纠正比较靠谱。毕竟拿着一纸这样的签证,担心受怕免不了,就算这一次运气好,被顺利放行了,也可能会为以后申签埋下隐患。既然如此,还不如重新申请来得痛快,一劳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