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第四航站楼,可以刷脸!预计2017年建成

0
2724

大家还记得樟宜机场曾经的廉价航站楼(Budget Air Terminal)么?2012年3月,樟宜机场集团宣布关闭廉价航站楼,转而建造4号航站楼。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即将于2017年完工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4号航站楼将会是什么样子吧。


(点击观看视频)

640

 

新航站楼竟然可以刷脸通关,酷炫!

目前樟宜机场四号航站楼(T4)尚在兴建当中,预计将于2017年建成。到T4乘坐飞机将更加方便快捷,因为这里竟然可以刷脸通关!!有了高科技的帮忙,都不需要专门的工作人员来核对个人信息了~托运的行李也将全部自动化,非常值得期待。

640(2)

640(3)

近距离登机门,再也不用旋风腿奔向登机口了

樟宜机场作为全球最好(大)的机场之一,设施是真的很齐全啊,可是以前在T1-3登机时,经常看到一个指示牌告诉你,到你的登机口要走路10多分钟有木有。T4就特别贴心的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这里的登机口都将设在靠近候机区的地方,妈妈再也不怕我过关后还要飞奔去登机口啦。

640(4)

640(5)

六大航空公司将迁至T4

目前有六大航空公司已经确定将使用T4,包括:香港国泰航空,亚洲航空,泰国亚航,印尼亚航,越南航空,和大韩航空。樟宜机场方面也将继续与其他航空公司商讨是否要将服务迁移至T4的问题。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