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虎豹别墅旁的禧隆火锅KTV店, 用餐娱乐新体验

0
8136

上周六体验了一下本地的KTV火锅店。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从黄线的Haw Par Villa(虎豹别墅)地铁站出来,走过天桥,步行五分钟的距离就到了这家禧隆火锅KTV店。这也是新加坡全岛唯一一家既可以吃火锅又可以唱K的餐厅。

640

640(2)

通常火锅店都给人热气腾腾,略显杂乱的印象。禧隆火锅店的装潢显得别具一格,似乎是有心营造出温馨精致的家庭式氛围。火锅店的主色调是红与白,显得干净清新。我们几个从夏日炎炎的午后走进来,顿时感觉清凉,胃口瞬间就被开启。

640(3)

蔬菜豆腐蘑菇土豆片紫菜海带粉条等食材如家宴般一齐摆放在桌上,这一些是自助的。海鲜和肉类需要另外点单(包括在自助餐里) 为了保持食物新鲜,由服务员送过来。

640(4)

640(5)

一旁的桌子上,五颜六色的酱料应有尽有。我们的味蕾已经蠢蠢欲动啦。

640(6)

没多久我们点的海鲜和肉类就陆续上桌。我们点了一份鸳鸯锅,红汤汤底选了四川麻辣红汤,白汤汤底是招牌牛骨汤。汤底味道很鲜很足,同行的成都妹子对红汤底赞不绝口。大家已经饥肠辘辘,等汤面的气泡一开始翻滚,就赶紧下料!

640(7)

给排队准备下锅的食材们来个特写吧,听店主说这里的牛羊肉都是新西兰、澳洲进口的,还有供应日本深海扇贝。

640(8)

又薄又嫩的猪肉片。

640(9)

分量十足的牛肉片。

640(10)

带子。炒西兰花很好吃,下火锅也不错。

640(11)

大螃蟹脚。

640(12)

我最爱的鱿鱼。下火锅后捞起来,烫烫的鱿鱼片翻卷着,清爽又有嚼劲,太好吃了!

这时候服务员告诉我们,周末的时候店里还供应辣椒螃蟹。接着她给我们端上满满一碗辣椒虾,还有一大盘黄金小馒头!

640(13)

松脆的小馒头蘸着甜甜辣辣的酱料,是味蕾的享受 (写着写着口水好像要再次流下来)。两位同行的gentleman简直吃到停不下来。

640(14)

最后辣椒虾和小馒头都被我们瓜分得一干二净。

肚子喂饱满足过后,大家决定体验一下餐厅里的KTV包厢。走过去才发现好几间包厢都已经被占据了。

640(15)

房间内的装潢也很家庭式。根据人数的多少服务员会分配不同大小的包厢。上图是大包厢。

640(16)

我们人少,所以进了一间小包厢。经过大家一轮试唱音响效果不错,越唱越来劲。期间服务员还很贴心地提示我们,外面餐厅的饮料也是可以带进包厢的,free flow。

分享了这么多大家恐怕在关心价钱了吧。最划算的是吃火锅加唱三小时KTV, 只需要另加三块钱,而且不用再付额外的饮料费用。我们每个人【火锅加唱K最后付了三十块还不到】(包含GST和服务费)。价钱还是很实惠的,在此基础上【新加坡眼微信微博粉丝还有95折优惠】,如果是【过生日的朋友,再送长寿面一碗】。所以既爱火锅又爱K歌的你们,也来体验一下吧!

 

地址:27 West Coast Highway, #01-03, Singapore 117867 (Opp. Haw Par Villa MRT) 有大型停车场,晚7点后停车还免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