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专业美妆培训:个人美妆及化妆师课程

0
4558

0

新加坡沙漠玫瑰国际化妆培训

个人美妆和专业化妆课程

0(2)

化妆,已经成为现代女性必修课程

这里也是专业化妆师的摇篮!

国际获奖化妆造型师,前电视台专业化妆造型专家

带领最专业影视妆新娘妆师资力量,

分享多年媒体化妆造型经验

瞬间掌握技巧精髓,

加入我们的化妆课程,

完成从菜鸟到美妆达人的完美蜕变!

Professional Makeup Course Level1

一级课程:个人完全美妆

适合所有人,完美提升自身形象必需技能

学制:3次课程,每次3小时 (9 hours 上课时间+2周家庭作业时间+24小时在线点评)

全面涵盖日妆,晚妆,新娘妆,舞台妆,媒体妆等化妆基本知识和各种技巧,完美提升自身形象,在各种场合无懈可击,让您在生活,工作和社交更加游刃有余!完全满足个人日常化妆和各种场合化妆需求,也是化妆品专柜化妆 , 婚纱影楼化妆师 , 个人工作室 , 时尚造型师的完美起步课程!

Professional Makeup Course Level2

二级课程:专业化妆师全面美妆课程

(二级课程涵盖了一级课程内容,可直接零基础报读)

学制:2个半月

学制:10次上课时间,每次3小时 ( 30hours 上课时间+10周家庭作业时间 + 24小时在线互动点评 + 终身分享平台) (适合以专业化妆师为梦想的学员,职业起步必需技能)

二级课程为时尚化妆彩妆专业培训 , 致力于为时尚化妆领域培养具有良好彩妆运用能力的专业人才 . 不仅包括一级专业课程的日妆,晚妆,新娘妆,舞台妆,等基本知识和各种技巧,也包括了二级专业课程才包含的进阶新娘妆,媒体妆, 影视妆,特效妆等化妆知识,以及几个精美的新娘盘头造型及更多演绎方式,也包括了影视发型等造型知识。专业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时尚造型能力 , 色彩搭配及表现能力, 以及对人物整体造型的设计能力. 让学员在提升审美水平和时尚感的同时 , 成为具备实用性和创造性思维的高级时尚造型师。

学费6月促销

为庆祝化妆部开张第二年,6月学费仍保持促销价,个人美妆580新币,专业化妆师课程2180新币。前期化妆师学员们已经开始兼职新娘化妆,广告化妆,活动化妆等工作,包括在新传媒电视台剧组工作,跟教师团队一起,负责新传媒年度大戏”Tanglin”的全部化妆跟妆工作,这也是新传媒电视台首次外包电视剧全部化妆工作。培训中心也接到更多全职和兼职工作化妆师需求,现在报名将有更多机会毕业后全职和兼职,甚至加入培训中心的专业团队。

执教师资力量首席:

Grace Meng 专业化妆造型专家

国际获奖化妆造型师,

新传媒前化妆造型师,

电视,媒体,活动,婚礼化妆造型专家

0(3)

(Grace 老师为新传媒著名艺人化妆)

0(4) 0(5)

0(6)

Grace老师和新传媒艺人们化妆后合影

新课报名中 Open for Registration

每个月有新课开,每月名额有限,

请随时简讯或whatsapp

Lily老师 @+65 97523028 咨询报名!

微信WeChat:lily97523028

Desert Roses Arts Studio @ 2015

新加坡沙漠玫瑰化妆国际培训

新加坡沙漠玫瑰是一家拥有肚皮舞健身和专业化妆培训业务的国际化培训中心,成立于2009年,以专业的培训和良好的信誉著称,为肚皮舞健身行业及化妆行业输出最优秀的人才。

更多课程资讯请访问官网:

www.mildlily.com 或 www.desertrosesmake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