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考不动?PTE考试来拯救你!

0
1443

目前正值出国热潮,托福、雅思、PTE学术英语考试等留学英语考试是学生进入海外高校的敲门砖, 也是想到海外移民的人士被当地政府接受的第一步。面对多种选择,什么样的考试适合怎样的学生?

托福、雅思、PTE等留学英语考试都是权威海外机构主办,报考方式、考试形式、考试题型等各不相同。学生选择不同考试应从海外院校或移民局要求及个体需求出发。

相对于托福、雅思, PTE学术英语考试较为年轻,但该考试是由全球最大出版教育集团培生集团开发,数年时间里即获得了全世界多家机构和院校的认可,其中包括英国移民局、澳洲移民局、英国美国名校。新加坡联邦乐尚教育中心是培生集团官方授权的在新加坡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的考试准备中心,在PTE考试的培训方面走在新加坡前列, 所以在新加坡有PTE考试要求的同学终于找到了方向! 对这个考试还不了解的同学请看以下介绍:

什么是PTE?

PTE学术英语考试(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是由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开发并得到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认可的一款新的基于电脑的国际学术英语考试。它为大学,高等学府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了一个真实的衡量考生能力的工具。为需要通过英语考试获得赴英语国家学习机会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640

连CCTV都在播的学术考试

640(2)

PTE被哪些国家和学校接受?

目前获得超过3000多个项目和机构认可,分布在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并可用于澳洲及英国的全部签证类型。

留学:

·   100%澳洲大学

·   100%新西兰大学

·    98%英国大学

·    500+美国、加拿大高等院校,包括耶鲁、哈佛商学院

  具体列表:www.pearsonpte.com/accepts

移民:

·  被澳洲政府接受并用于申请移民,签证

PTE和雅思, 托福考试分值转化:

 

640(3)

PTE和IELTS的对比

QQ图片20170220094628

640(4)

那么问题来了,我到底适合哪个考试呢?

【PTE 与雅思都是语言考试,没有好坏之分,我们只谈适合不适合!!】

 

640(5)

PTE成绩单是这样滴↓

640(6)

PTE和新加坡联邦乐尚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中国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英文考试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或 O Level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联邦乐尚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官方授权考试准备中心。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包括新加坡国大,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640(7)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O Level,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QQ图片2017022009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