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我们合租时遇到的奇葩女邻居

0
1002

新加坡眼按:收到网友来信,删掉可能涉及各方隐私的信息后,基本原文照发。生活充满了鸡毛蒜皮的狗血小事,我们发表出来并不代表我们认可哪一方。只是希望大家在看别人的故事后,对自己多加约束,对别人多些宽容和理解。)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老公都是新PR,正在准备转公民,然后目前租住在大牌XXXXX(新加坡眼按:是西部的一个地址,此处隐去。).

一共三个房间,我们房间,还有其他俩个房间, 我们这边人肯定超过9个了,然后我和老公租一间,隔壁一间一对夫妇,然后储藏室一个男的,主人房一群男的,具体几个搞不清楚。

碉堡了的就是隔壁那对夫妇咯。

吐个槽,分享给大家嗑瓜子时候享用。

洗澡,由于晚上一共五个人用外面厕所,原本应该稍微拥挤一点点,但是!但是尼玛隔壁那对夫妇每次俩人一起洗澡,一起缠绵,一起在里面手洗衣服,基本一搞一个小时不出来,我们剩下三个人反正现在肾是给练出来了,而且我发现,基本上你每次想尿尿他们都在洗澡,洗衣服,各种聊天,妈的边洗边聊,裸聊呢。

煮饭,由于我们一大家少说十几个人的衣服,全部晾在厨房,刚洗好的挂那儿的衣服,奇葩姐压根不会care, 非常任性,直接一下班回家炸鸡翅,一炸一个多小时,我的衣服直接可以重新再洗了,完事提醒她以后,她再次显示她任性的一面,指天骂地,上窜下跳说她没炸到一个小时,尼玛一锅翻滚的油,而且因为房子内部陈设十分简陋,抽烟机早都退休了,见图,尼玛完全就是遭遇一次印尼烟雾有木有?我内心是崩溃的。我表示深深的受到了伤害。

640

再来一个喜剧的,奇葩姐有个嗜好,就是一点头发都不能见,大家公用一个厕所,男男女女只能说将就了,她一副领导架势,那个谁谁,你看看这个头发?你叫别人怎么洗,这些都是家常便饭了,我唯独不能整明白,如此爱干净的一个人,会在睡房里面拿锅炖各种吃的,重口味的,稀饭,总之各种,这个如何破?

晾衣服,她非要把衣服手洗,洗完非要晾到我们门口餐桌上(见图),而且还在滴滴答答滴水,这尼玛,上次半夜上厕所,差点滑倒。这些简直就是小儿科,眼哥你完全无法理解半夜睡眼惺忪快被滑倒一惊时刻,内心有多少匹草泥马在奔腾。

 

640(2)

 

算了,既然讲都讲了,那么再来吐一个,俩块钱的鸡蛋,我们买了一盒,放在袋子里,我们吃了俩个,隔天鸡蛋全部消失了,消失了就消失了吧,反正不值几个钱,尼玛奇葩姐居然倒给我和老公一个钉耙,嚷嚷说我们偷吃了她的鸡蛋,如何如何!!! 那是我们买的好不好!!! 此处省略一千字,后来她发现她自己搞错了,完全不了了之。

奇葩姐曾跟我和老公抱怨说她工作同事如何如何对她差劲,婆婆帮她带娃如何如何差劲(实际她公婆出钱让她国内屋子付了全款)。关于婆婆资助这件事,奇葩姐如此看待,婆婆就是想跟我和老公一起住,其次,剥夺了我买个更好可以贷款购买的学区房,再次,她现在给我这些钱拿来付全款,将来她得病了说不定还不止花我这些钱呢!我瞬间就被奇葩姐的三观给刷新了!!!

好了,今儿就吐槽到这儿辣,反正我和老公也不打算在这常住咯。反正我对奇葩姐是一个大写加粗的“ 服” 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