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西海岸公寓SeaHill,小户型海景房,最后一间!

1
3512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新加坡不仅有东海岸,其实还有个西海岸。新加坡西海岸位于新加坡西南部,从新加坡国立大学里面,就可以望到西海岸的海岸线。

640

640(2)

SeaHill是矗立于山海之间的高尚公寓住宅。SeaHill位于西海岸连路和西海岸弯之间,与西海岸公园仅一路之隔,地理位置绝佳。

通常我们比较熟悉的海景房都是位于圣淘沙、东海岸等,而且通常是面积比较大的单位。而SeaHill这个项目则拥有新加坡为数不多的小户型海景房,价格也比较亲民。

640(3)

西海岸山林绿意,又有海风轻拂,是很多新加坡国立大学城和纬壹科技城工作的专业人士的首选居住地点。乘坐公共交通,可以通过东西线和环线,方便快捷地到达市中心多个地点如滨海湾,商务区等。

640(4)

SeaHill周围的购物、餐饮和各项娱乐设施也一应俱全。步行10分钟即可至西海岸广场,设有湿巴刹(菜市场)、熟食中心、零售商铺和。5至10分钟车程内,即可至新加坡数个顶级休闲娱乐地——如植物园、怡丰城、花芭山、圣淘沙名胜世界和环球影城,体验露天咖啡、海滨烛光晚餐。

640(5)

SeaHill有1-3房式时尚公寓单位、1和2房式SOHO小办公家居单位和宽敞的4房式联排别墅单位供业主选择。其中一栋大楼将会建成酒店式服务公寓,住在这里,就和住酒店一样,礼宾及客房管理等服务一个都不少。

640(6)

我们再走进室内,看看样板间的装潢。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SeaHill 主推单位

单位:27-08

房型:一居室+书房

面积:66㎡

促销净价:S$ 1,399,707

注:价格因时间关系随时变动

平面图:

640(12)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