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尿了!新加坡买的奶粉中竟有上百条小虫!

0
1552

给孩子新买的奶粉,竟然出现上百条的褐色小虫,这情景光是想想就觉得浑身难受。可这事就真的发生在了我们身边。

蔡女士10月27号在裕廊的一商场内给孩子买了一罐美素(Friso)儿童奶粉。过了三天她让女佣打开奶粉,出现在眼前的一幕把这位妈妈吓得不轻。

640

罐子一打开,迎面扑来一股奇怪的臭味,奶粉表面一层已经结块,还有褐色小虫在蠕动。蔡女士被吓坏了,赶紧让女佣盖好盖子,并用胶带把罐口密封,以避免小虫爬出。等到10月31号,蔡女士的丈夫回国后两人赶紧用邮件联系了奶粉公司,隔天就有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奶粉公司本来想回收问题奶粉,但是蔡女士夫妇决定将奶粉送到农粮局进行检测,希望能查出问题的根源。

新闻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繁景105:太吓人了!从1段吃到4段,希望公司能够给出一个说法!

爱喝酸辣汤的AZ: 好恶心!

卷毛儿法老王:我就问问麦片里有没有,我的早餐啊…

绿豆煮江鱼仔:关注后续

Vling77: 等待检查结果

多数网友都十分关心检测结果,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该事件的后续发展。

其实新加坡政府在食品卫生方面的要求相当严格,可是最近我们还是常听到本地餐厅出现卫生状况。

今年4月10日,网民Jeremy Kwek在NEX的Prata Wala喝奶茶时,发现奶茶里有一只完整的小蟑螂。

6402

今年7月,一顾客在麦当劳的汉堡包包装盒内发现活的小虫在蠕动。

6403

今年九月一名食客在惹兰勿刹的羊肉汤馆用餐时,在汤内发现一只死老鼠。

6404

 

新加坡位于赤道,温暖湿润。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老鼠蟑螂的繁殖能力大大增强,同时也让食物更容易滋生细菌,腐败变质。所以餐饮商家更加需要注意食物的保鲜和餐具的清洁卫生,同时也需要食客们的严格监督。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在新加坡的小伙伴们,如果在餐厅食阁吃饭时遇到任何卫生状况,或者在商场超市购买到变质、过期的食物请注意留存证据,并及时与以下两个机构联系:

新加坡农粮局( Agri-Food & Veterin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

热线电话:6805 2992 官网:http://www.ava.gov.sg/homepage

新加坡环境局(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热线电话:1800-225 5632 官网:http://www.nea.gov.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