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豪宅价格,上季度逆势反攻

0
1200

莱坊国际(Knight Frank)发布的全球城市豪宅指数(Prime Global Cities Index),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新加坡的豪宅房地产价格一反过去两年多的趋势,同比上涨2.2%。

全球城市豪宅指数报告追踪35个全球城市的豪宅楼价。豪宅市场所指的是每座城市总体市场的前5%。第三季度指数显示,大多数城市在去年实现了正增长,但表现强劲的市场数量却出现了下滑形势。

今年第三季度,豪宅指数涨得最快的城市是:莫斯科(6.1%) 、温哥华(5.2%)、摩洛哥(5.0%)、曼谷(4.6%)、墨尔本(3.6%)、悉尼(3.6%)、上海(2.7%)。

640

指数下跌的主要有:香港(-2.5%)、日内瓦(-2.0%)。

上述的是第三季度数字。如果以2014年9月到2015年9月为比较点,也就是以稍微长远的历史眼光来看,那么,新加坡本时期豪宅指数同比下降7.9%。其他亚洲城市在同时期取得上涨的是:上海(10.7%)、雅加达(9.4%)、曼谷(8.5%)、首尔(7.6%)、班加罗尔(6.7%)、北京(2.7%)、孟买(2.6%)、东京(1.8%)、德里(1.7%)、香港(1.7%)。下降的有:广州(-0.2%)、吉隆坡(-1.1%)、台北(-1.8%)。

从统计数字上看,新加坡豪宅指数本季度扭转了过去两三年的下降趋势,或许是豪宅市场开始回暖的一个信号。至于这个回暖是否能维持,仍待观察。

今年六月,新加坡最昂贵的顶层公寓以创纪录的5100万新加坡元(约合2.34亿元人民币)成交价,被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的合伙创始人、中国亿万富翁孙彤宇购入,标志着中国内地买家再度燃起对新加坡豪华公寓的兴趣。

640(2)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8日报道,新加坡豪宅再度对中国内地富人产生吸引力。这多亏新加坡2013年推出的房地产降温措施,使豪华公寓帖出了有吸引力的价签。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房产往往比香港的便宜。

中国内地买家继续占据外国人在新加坡购房的榜首位置。2011年中国人购置新加坡房产达到2807笔的峰值,到2014年骤降至995笔。之后又逐渐升温,今年前5个月完成286套房产的购买。

我是豪宅的分割线


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新加坡的豪宅,是的,几乎都在全球十大步行街之一的乌节路上:

  • The Scotts Tower

 

——10分钟步行至乌节路,乌节路地区唯一的SOHO项目,每套单位配备贾格纳电器及豪华大理石地板……

  • Skyline

日本建筑设计大师槙文彦精心设计,唯40席至尊豪邸,傲立于璀璨繁华之乌节林荫道之上……

  • ALBA

诠释奢华 定义完美,永久地契的50户豪华私人公寓,创新设计思维和现代奢华理念,步行至乌节路仅需5分钟!

还不够壕吗?再来个新加坡楼王——

  • Boulevard Vue

已然超越建筑之美,登上了艺术的巅峰极限。一层仅一户绝世尊府,每一豪宅皆配备两部私家电梯,独拥360度繁华璀璨,深味无法言喻的顶级奢华……

 

640(3)

 

(当然这些都是几百万起甚至几千万新币的房子,眼哥我流流口水就好。如果有壕想买,请加微信xinjiapoyan18或邮件[email protected]咨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