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旅游父亲跌倒瘫痪,百万手术费面前谁来管

0
857

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求助。详情如下:

640

高高兴兴到国外出游,遭遇这种严重意外,任何人都会无助吧。特别是对于外伤导致的脊椎骨折病例,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前中国体操运动员桑兰了。

6402

▲高位截瘫后初为人母的桑兰喜形于色

新加坡眼据此特别咨询了有丰富专业经验的新加坡希望医疗服务公司的负责人Lucy,意见如下:

首先对于这位网友父亲的遭遇表示同情,本来是愉快的全家出游,却变成了一场悲剧,这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的结果。

在再三强调旅行要注意安全以及购买足够旅游保险的重要性之外,就医疗本身我们想给这位网友提一些建议。

首先这位网友父亲所遇到的急性外伤导致的瘫痪,一般上来说尽早进行手术可以增加复原的机会,康复的机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快速下降,所以不管是在新加坡接受手术,或是回国进行手术,建议这位网友都要尽快安排。

其次,对于这类外伤导致身体失去知觉无法行动的病人,也是可以回国的。有专业的医疗救护公司可以协助病人和家属协调安排,大到医疗包机,小到使用普通民航机位,根据个人经济能力有不同的选择。

6403

 

对于这位网友和旅行社以及保险公司之间的纠纷,我们不了解具体情况,也无法给出更多的建议。希望这位网友的父亲能够尽快得到必要的救治恢复健康!

根据我们最近接到的消息,网友说保险公司承诺,1月2号会将病人运送回国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