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该学习了,生活英语,工作英语,说来就来

0
963

春节后充电迫在眉睫

正月十五过后, 大家的生活陆续恢复正常, 回国过年的盆友们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吃到快要爆炸的肚子返回坡坡, 春节期间仍然苦逼的奋斗在工作岗位没法回国的大家至少也和同事朋友聚聚餐, 周边国家转一转. 那么这期间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加强英语真的是迫在眉睫了! 回国亲友聚餐, 推杯换盏, 席间偶有某不解风情的人心血来潮的建议: “你在新加坡这么久, 英语一定很厉害了, 来, 给我们秀一下!” ; 或放假期间的你在印马泰旅游, 酒店, 餐厅, 买东西, 沟通起来怎么还是那么费劲?; 再或和朋友聚餐交流近况, 当初一起来的小伙伴都升职, 跳槽, 薪水翻倍了, 差在哪? 就是人家英语过关了, 你这么多年还是停滞不前. 所以, 春节过后的英语充电迫在眉睫! 一月份新加坡联邦乐尚英语举办的英语月反响热烈, 由于席位有限, 很多同学没能报上名, 现在, 在大家节后还在懈怠的时候, 你如果能够抢得先机果断给自己充电, 明年聚会别人羡慕的就是你啦!  我们能够做到的, 没有别的, 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新一轮实用英语短期班开始了!

 

1,新加坡生活英语开口班(入门级别) (周二三四13:30-15:30 9堂课3.1开课) $298

最短时间内掌握在新加坡最基本的日常用语, 帮助你顺利开口, 解决在生活中所碰到的因为语言不通导致的各种尴尬, 以新加坡特色文化, 地点, 人物为主线, 场景式教学, 更加实用, 确保课堂上学到的所有知识马上就能用到生活中去.

课程涵盖内容:

见面交谈

搭乘交通工具

餐厅用餐英语及礼仪

购物英语

旅游英语

640

2,生活英语口语初级班(第一级别) (周二三四13:00-15:00 9堂课,

31号开课) $298

入门级别的升级班, 基础基础语法,生活高频实用单词和句型。侧重口语练习, 输入输出结合, 有学有练, 8个经典的生活工作实用话题,贴近生活,词汇量可达到2000-2500。
教材:剑桥原版教材第1册以及我们独家的补充练习材料

640(2)

3,工作商务英语 (6堂课, 周二周四14:00-16:00,

322日开课, 或周六日19:00-21:00, 42日开课) $248

无论在新加坡本地还是国际跨国公司, 英语弱就会被老板嫌弃, 同事看不起, 想升职加薪谋求更高发展简直比登天还难. 本课教你步步为营, 集中练就最高逼格和风范职场英语技能.

课程涵盖内容:

  1. 成功求职面试,快速突破面试口语 (影响力, 感染力, 快速通关)
  2. 商务英语写作 (从随性到专业, 怎样把email写的有范儿)
  3. 办公室生存英语 (搞定同事, 抢救上班族)
  4. 高效商务沟通 (搞定老板,报告技巧, 争取表现)
  5. 精要商务概述 (搞定客户)

640(3)

另有更多长期课程(雅思考试班, O Level 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全年滚动式开班.

QQ图片2016022411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