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蚊来袭新加坡,适合孕妈和宝宝的防蚊用品有这些

0
1287

前几天,新加坡11岁男童被确认死于骨痛热症,加上之前肆虐的兹卡病毒。都督促积极采取防蚊措施。前段时间,我们对比了哪种驱蚊方式更有效,有孕妇和妈妈发问,有没有用料天然、适合孕妈和宝宝用的防蚊用品呢?

640

就有网友翻出祖传秘方,把自制防蚊粉给大家介绍:

“在Zika肆虐之前,我的父亲从来没想过对外销售祖传秘制的防蚊粉。因为做工非常复杂,需要一遍遍打粉,筛细,再打粉。最后的粉细到可以渗入毛孔,比较长效地地防蚊虫叮咬。

该驱蚊粉特别针对孕妇和婴幼儿皮肤娇嫩,不宜使用防蚊水等化学物质的问题。芳草驱蚊粉采纳了古今驱蚊秘方之精华,用薄荷、紫苏、藿香、金银花等9种花草配制而成。芳香、无毒、无刺激。并且这些成分兼有护肤美白的功效。

6402

在Zika在新加坡蔓延后,身边的孕妇朋友或者家里有小孩的朋友们都向我的父亲一再提议,希望他将防蚊粉普及。之后爸爸开始熬夜赶工,做了一大批。身边的孕妇朋友们用了都反映,味道芳香,不刺激,不会像别的防蚊水味道比较刺鼻,而且用了以后身体有清凉感。出门带上一瓶无论是虫蚁或者蚊子都不近身。

对于已经被叮咬的包,擦伤之后可以立刻止痒镇静,所以真的是家居必备的一款神器。

有朋友参加BBQ聚会,在座的都在抱怨蚂蚁多,蚊子多。朋友当场让大家涂上这款防蚊粉,真的是立竿见影。之前的叮咬的瘙痒感没有了,之后也没有蚂蚁蚊虫再叮咬。

6403

防蚊粉中配有粉扑,方便大家取粉擦拭全身。擦到身上粉的颜色也隐形,完全看不到有什么在身上。

之前父亲将一部分驱蚊粉捐赠给了女儿的学校,老师们都反映非常好。没有刺鼻气味,防蚊的时候同时护肤是这款驱蚊粉的过人之处。特别适宜孕妇幼儿。

防蚊粉购买方式:加微信56414592

价格:18新币。两瓶以上包邮,一瓶自取。

不过有些小伙伴懒懒哒,买了各种防蚊品,总是忘了用。好吧,不怕,咱还有防蚊香囊呢~ 当然,这种驱蚊效果明显,对身体无害的防蚊措施,也是适合孕妈和宝宝滴。

6404

驱蚊香囊的原理,说来也简单,里面放上8种帮助驱蚊的草药:艾叶,广藿香,金银花,丁香,紫苏叶,石菖蒲,白芷,薄荷。再配上透气材质的包囊,一来可以使草药充分散发气味,二来防止草药因潮湿而霉变。

而且,香囊药效时间可长达3个月,不用频繁更换香囊,真是很方便。最主要原料天然,用着省心,孕妇和幼儿都可以放心使用。再来,可别小看这一包香囊,它不仅防蚊,还防其它昆虫。诶,怎么有种护身符

不过要注意的是,香囊不能碰水,而且最好时不时的把草药拿出来晒晒,保持干燥,避免发霉。

6405

 

香囊一包19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