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RT末班时刻表,收藏有备无患

0
33785

整理了平日各个MRT线路的末班车时间,以后小伙伴们再也不怕错过末班车了。

紫线

最后一班开往Harbourfront的地铁将于11.28pm从Punggol出发。最后一班开往Punggol的地铁将于11.55pm从Outram Park出发

注:不包括选举日,圣诞节,元旦和农历新年的前夜。

LRT

最后一班SengkangLRT将于12.35am 从Sengkang Town Centre Station出发。最后一班Punggol LRT将于12.38am从Punggol Town Centre出发。

注:公共假期前夜时。最后一班Sengkang LRT将于1.05am从Sengkang Town Centre Station出发。最后一班Punggol LRT将于1.07am从Punggol Town Centre出发。但这不包括圣诞节,元旦和农历新年的前夜。

绿线

最后一班开往Pasir Ris的地铁将于11.29pm从Tuas Link出发。最后一班开往Tuas Link的地铁将于11.23pm从Pasir Ris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Changi Airport的地铁将于11.50pm从Tanah Merah出发。最后一班开往Tanah Merah的地铁将于12.06am从Changi Airport出发。

红线

最后一班开往Marina South Pier的地铁将于10.46pm从Jurong East出发。最后一班开往Jurong East的地铁将于11.48pm从Marina South Pier出发。

黄线

最后一班从Dhoby Ghaut开往HarbourFront的地铁将于11.52pm出发。最后一班从HarbourFront开往Dhoby Ghaut的地铁将于11.03pm出发。

蓝线

最后一班开往Bugis的地铁将于12.00am从Chinatown Station出发。最后一班开往Chinatown的地铁将于11.46am 从Bugis出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