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历~(原来NTU也是90后)

0
3241

大家好!我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这是本人的简历,请大家多多关照!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16

姓名: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中文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生日:1991年(我也是90后哟)

年龄:24岁(是不是没有想到我这么年轻)

身份: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凭借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坚实基础与强大优势享誉国际。作为年轻大学世界排名第2(THE 2020年排名),QS大学总世界排名第13(QS Rankings 2021),亚洲排名第2(QS 2020)。

家庭住址:50 Nanyang Ave, 639798

特长:电气电力工程、材料科学、传媒、机械航空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化学、环境科学、商务和管理、数学

昵称:

新加坡南洋野生动物园

裕廊西职业技术学院

头像: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361

座右铭:自强不息,力求上进

梦想:创新高科技,奠定全球性卓越大学。全方位教育,培养跨学科博雅人才。

最喜欢的颜色:红和蓝

———-家庭基本情况——–

家长:Bertil Andersson

子女: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502

家庭结构:67个本科学位,15个双专业学位,44个研究生学博士生学位,13个学院,5个自治学院。本科学院包括生化工程学院、土木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电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学院、机械与航空学院、艺术设计媒体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传媒和信息学院、生物学院、物理和数学学院、环境亚洲学院、李光前药学院。

————成长历程———–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712

1955年,南洋大学由民间发动筹款运动而创办起来。南洋大学的倡办人是新马胶业钜子陈六使先生,云南园校址由新加坡福建会馆捐赠,新加坡乃至东南亚各地民众倾资兴学、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伴随着南大精神而发光发热。

1981年,新加坡政府在南洋大学校址成立南洋理工学院,为急速腾飞的新加坡经济培育工程专才。

1991年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将国立教育学院纳入旗下,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与快速发展的教育事业齐驱并进。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南大以卓越的教学与科研质量,跻身于亚洲顶尖大学之列,成为东南亚的教育重镇,大学各研究中心有一系列世界级发明,校友和国际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住房面积:主教学楼区 2.0 km2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1119

住宅区:18个学生宿舍区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1134

宿舍内部: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1142

———-其他——–

个人写真: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1205 新加坡本地三所大学简历NTU(1)1208

个人主页:http://www.ntu.edu.sg/

也可添加我的Facebook和推特:NTUsg 与我保持联络:-)

相关阅读: